小王子的1月:冬日之初

/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
雖然我很想說,這是我平常寫手帳的陣仗,
但看看旁邊蠢蠢欲動的傢伙,怎麼可能呢?(笑)
但這些都是我平常會使用的文具,
通常都是用了以後就得馬上收到袋子或收納盒裡,
否則下一秒可能就會被偷走了。
儘管如此,今年因為換了大版面的手帳,所以特別用心的想好好來利用我的收藏了,
不然紙膠帶和裝飾貼紙越囤越多也不是辦法。
今年在版面上做了一些更動,
每日一句的部分盡量都改成歌詞,也盡可能搭配當日的內容(紙膠帶也是),
然後主要用筆改成鋼筆,打算一個月都用同一個顏色的墨水。

1/1-2
新年第一天照例寫下新年新願望,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才過一個月、沒有一項有達成跡象的(汗)
下面貼上了去年日本小旅行的戰利品:貓咪便利貼,
貼成一排真的好療癒www
從去年底開始看的韓劇「我們可以結婚嗎」,
算是2012年的大黑馬,雖然在韓劇版上討論度不高,
但我很喜歡,因此頒予第三名給它。

1/3-4
2013年的第一部電影,獻給宋仲基的「狼少年」,
還滿好看的,仲基的演技不用說,
幾乎沒有台詞、只能用眼神跟動作的演法,
卻相當深入人心。

因為去年貼的票根都淡掉了我好難過,
所以今年特別用描圖紙加強,希望能保存久一點。

之前看完「成均館緋聞」以後很迷宋仲基,
當初有跟到立可拍鐵盒的團購,
就選出一張貼在這天的手帳,
這個人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1/5-6
終於借到「多田便利屋」的小說,
很喜歡書背摘錄的段落:
幸福是會再生的。
幸福會以各種不同的形態,悄悄回到,希望幸福的人們身邊。
三浦紫宛應該會成為我的新歡作家吧,很喜歡她的敘述方式。
文具控都該看的日劇「單身女的聖誕節」,
本來是為了劇中的文具而看,結果劇情也意外地還不錯,
滿喜歡這部的風格,也寫了心得。

貼上松原楓的書桌,根本是文具控夢寐以求的書桌啊!
旁邊則佐以之前收集的文具小貼紙。

下面則貼上入江和楓,
這對雖然粉紅很少,但互動很自然,看了很舒服。

 1/7-8
清潭洞愛麗絲裡面的台詞都還滿發人深省的,
喜歡世景挑戰大眾觀感的勇敢,「醜陋的愛也是愛」。
為了這部戲,把先前珍藏的愛麗絲紙膠帶都出動了,還有漂亮的懷錶貼紙。
因為手機有甄嬛傳小說全集的app,
沒有時間追電視劇,就想說看小說比較快。
雖然沒有「步步驚心」這麼讓我喜愛,
但還是讓我那幾天都很想念中國古典詩詞XD

1/9-10
萬惡的博客來又特價,
趁機購入一直很想買的倉敷意匠花園跟小鳥款,
還有daily like的蒲公英真的貼起來超美的!
韓國打算翻拍日劇「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劇名改為「那年冬天,風起時」,
也因此讓我想趁機先把日劇補完。
ps.金音的夏日紙膠帶我非常喜歡,向日葵很美!

1/11-12
冬季日劇開始!
從卡司出來以後就非常期待的「最完美的離婚」,
果然相當精采好看,不只演員,整個劇組都是品質保證啊!
很久沒有看樂團表演了,
我的耳伴終於從澳洲回來啦,就又可以開始聽LIVE了XD
其實沒有很熟四分衛,但是看到他們難得來台中就覺得不衝不行,
結果聽完現場,就變成粉絲了,現場超級棒的!
他們真的是好有魅力又好認真的一個團。

拿出很久以前買的「憂傷馬戲團」便條紙寫上歌單,
這晚的歌單連我這個非資深歌迷都知道很值回票價啊!
而且結束之後竟然還有簽名會,根本是賺到XD

這次演唱會主題是Fly me to the moon,
於是應景的搬出這捲紙膠帶來用。

1/13-14
新韓劇開食,「鄰家花美男」意外的好看。
朴信惠在這部好美啊!而且想不到她可以演這麼內斂安靜的腳色,
我被她收服了~
獨美這段關於暗戀的獨白我超喜歡,所以整段節錄,
因為她說她的暗戀開始於秋天,所以搭配了秋天落葉的紙膠帶。
日劇不需要愛的夏天看到EP4,
渡部篤郎超有魅力的!跟廣末涼子外表看起來不搭,結果演起戲來火花超棒!
這部男女主角的互動和相互影響很有意思。

1/15-16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愛麗絲裡現實的女主角,
但我卻覺得很新鮮耶,第一次看到「腹黑」的女主角XD
世景對Tommy洪說的那段很有趣,可以理解為什麼Tommy洪惠被打動。
持續看鄰家花美男,
獨美的日記我都好喜歡,根本可以出書了啊!
希望結尾的時候她的夢想能夠實現。

這天的紙膠帶分隔線做了點改變,
剪成散落的三角形,希望能夠讓版面活潑一點。

1/17-18
Last Hope也是本季我關注的重點日劇,
因為好喜歡多部在這部的腳色,步美醫生超帥的!
之前還因為Liar Game電影版她取代了本來的戶田惠梨香演女主角而遷怒XD
結果因為這部戲變得很喜歡她,她真的演技很棒耶!
「最完美的離婚」每集的ED都有新畫面,超用心,
而且大家一邊跳艷舞一邊又有搞笑動作,整個很違和的幽默耶!

1/19-20
網友很推薦的「櫻樹抽芽時,想你」
結局真的有被嚇到,不過看完覺得有點小空虛,
我果然不適合本格推理XD
第三部想追看的冬季日劇「小原別哭」,
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很特別的「穿越」,
從漫畫跑到現實世界,還與創作自己的作家戀愛?
怎麼想都很惡趣味啊XD

1/21-22
這天其實本來空白,後來才回頭補,
所以寫得有點不知所云,是抱怨文來著,可以不用仔細看。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看完,
這部可以列入我心中經典的愛情日劇了,好喜歡!
本來超怕會BE的,幸好編劇大人高抬貴手啊,這兩人的人生已經夠殘酷了。
貼上螢火蟲紙膠帶,呼應一下他們告白的台詞:「你是我的生命之光」,
他們都是彼此的太陽。

1/23-24
迷上手機遊戲Temple Run,每天都會跑個幾回,
跟網友們比拚高分XD
而現實中,我也買了跑步機,打算認真的運動減肥,希望能持之以恆。
Last Hope EP2是步美醫生之回,
在急救室穿手術衣這段超級帥氣!整個人都在發光啊!
而這部戲與其說是醫療劇,不如說是懸疑劇吧,
每個人的過去也都太吊人胃口了吧!

這天用終於買到手的熊貓花邊帶當分隔線,
最近好迷戀熊貓www

1/25-26
「罪美麗」持續有在看,
雖然常常會對劇情不耐,但因為鄭予恩我會看下去,
莫子儀在這部好迷人>//////<
一年一度的「寢聚」,即使大學畢業以後仍然持續著,
每次都是我挑餐廳,這次挑了先前就去過的豆腐鍋,
還點了海鮮煎餅,雖然幾乎都外帶回去,但很推薦喔!

1/27-28
突然就看起了Psycho-Pass這部動畫,
還滿喜歡這種黑暗題材的,
不過看到進度後,我突然有種自己比較認同反派想法的感覺.....
清潭洞愛麗絲結束了,我很喜歡EP15世景跟勝祖兩人關於愛情和人生的辯證,
EP16相對來說就有點平淡了,最後的HE看了有點無趣。
ps. 炎亞綸的「少來」歌詞感覺好適合當勝祖之歌喔!

1/29-30
把塵封的麵包機拿出來,又開始做起麵包,
先前留下來的素材終於派上用場,
不會畫畫但用剪貼的也可以拿來唬人XD
台灣還不知道會不會上映「草莓之夜」的電影版,
先看了居酒屋之夜的SP,一共四集,每集只有六分鐘,
整個主題其實是菜鳥康平受難記吧,
我從頭笑到尾,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笑XD
尤其喜歡第三集大家逼問菊田到底愛不愛主任這段,超有趣的!
PS標題的英文是用先前版上推薦的英文字母章蓋的,
     雖然很有行動力的買了整套印章,但是油性印台都缺貨,
     所以只好先蓋在紙上了。

1/31
一月的最後一天去看了「一代宗師」,
感覺有點微妙,說不上喜歡或討厭。
但還滿愛這句台詞:「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浪漫又有點哀傷的一句話。

題外話,本子裡的相片都是像這樣先自己排版成一張相片,
然後去萊爾富印出來的,就可以比較即使的印出想貼的圖片,
但有時候畫質會不太好就是了,還在摸索。

1/1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陳綺貞‧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1/2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張雨生‧我期待

1/3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妳身邊  一起紀念
蘇打綠‧這天

1/4  與其難過  何不對自己再寬容  沒有誰是金剛不壞  能把愛看明白
        痛不放開  心要如何自在  人生因未知反而精采
王識賢‧靠岸

1/5  我們活在  選擇的年代  選擇電視該看哪一台  選擇一個人值不值得愛
        我們自由自在  選擇著未來  我們選擇  選擇不做阿怪
陳奕迅‧阿怪

1/6  如果有一個永無島
        人們在那裡永遠不會變老  你去不去
        不去是不是只因為你愛這裡
        還是你愛你漸漸變老身體
        愛每一寸傷痕的記憶
        愛你愛的人愛著你
安妮朵拉‧永無島

1/7  愛自由的人只是更換感情寄託
        怕束縛的人終於更怕寂寞
        一直在懷念  又能夠怎麼了
        我覺得  忘了我也不錯
王心凌‧忘了我也不錯


1/8  稿擠暫停一次

1/9  我將殘翼放下  從河中走來  你正頷首告知  這裡有愛
張雨生‧河

1/10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張懸‧關於我愛你

1/11 稿擠暫停一次
1/12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  再大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四分衛‧起來

1/13 暗戀就是自己走進去卻因找不到出口,而只得身陷中的愛情。
鄰家花美男

1/14 如今夏季已不再甜美  夏季熱使我頭痛欲裂
        但夏天才剛開始  往後長日怎樣面對
Tizzy Bac‧夏季熱

1/15 中劇毒的詩人漂浮在空中  心跳填滿不完整的隙縫
        勇敢的愛麗絲吐出謊言花  眼淚隨著笑臉蒸發
何韻詩‧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

1/16 如果你的回憶太多
         如果你的責任太重
         如果你只是因為  只是因為  寂寞
陳綺貞‧越洋電話

1/17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進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樣冰凍
五月天‧一顆蘋果

1/18 可是呀只有你曾經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是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劉若英‧我們沒有在一起

1/19 有人說想要達到登峰造極
         就必須捨棄其他東西 
         我為了守住表面的和平     
         放棄跟你撒嬌的勇氣
安妮朵拉‧聰明的寂寞

1/20 我們還是會小心翼翼  我們也還有擁抱的能力
         仍然會守護彼此不會提前離席
         若你決定把夢一次搖醒
         我們將不再感到可惜  我們不要傷心了
萬芳‧我們不要傷心了

1/21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張懸‧喜歡

1/22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陳綺貞‧太陽

1/23 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拚命追  I will go this way
         自由了  我的靈魂  我狂奔著  拚命追  不會停歇
         血液裡流著頹廢  到哪裡都向著明天  天亮了
         另個起點告別從前
孫燕姿‧奔

1/24 被緊抱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了解的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張懸‧親愛的

1/25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輕鬆玩‧看清

1/26 明天心也要做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斷  常常聯絡不准懶散
錦繡二重唱‧明天也要做伴


1/27 你栽出千萬花的一生  四季中逕自盛放也凋零
         你走出千萬人群獨行  往柳暗花明山窮水盡去
張懸‧玫瑰色的你


1/28 少來  推翻我脆弱幻覺
         我那搖搖欲墜的小小信念
         少來  給我展覽世界  千瘡百孔的那一面
         我早做好準備卻心甘情願  繼續笨一點
炎亞倫‧少來

1/29 我不想絕望地說  我無法被美好的事感動
         明明就能活在幻覺之中  為什麼要清醒地生活
         做過的夢忘記太多  還是感覺莫名的貧窮
         珍惜的人分開之後  還在揣摩適當的笑容
來吧!焙焙‧不透明的湍流


1/30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李玟‧暗示


1/31 可惜  感情從來就不聽話 
從愛出發  卻通往複雜
陳奕迅‧積木

11 則留言:

  1. 阿~
    1997第一集實在不太吸引我A__A ←容易用第一集決定好壞的人
    但那麼多網友都說好看,又不想放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可以看到第四集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反正它一集短短的~

      刪除
  2. 謝謝你的分享捏
    每次都從你這邊分享到很多佳句呢
    不過票根的話
    雖然小張的要命
    你可以試試用超細黑筆再描一遍
    也別有一番風味
    不然好像真的很容易淡掉呢

    去年最愛的韓劇也是1997
    除了哥哥變總統比較戲劇化外XD
    裡面的追星等等的事
    好像都是你我身邊會發生的小事
    牽動著我們曾經的青春過去
    很喜歡女主角搭車到首爾的那段話
    大意是說曾經HOT解散天就要塌下來
    但實際上當然沒有等等.......
    配樂也超棒
    若你有興趣知道的話
    推薦你去看看這網誌整理的
    http://www.wretch.cc/blog/iamelsa/12719124

    因為個人喜歡殷志源的關係
    其實編劇還設計了一個梗
    除了詩源朋友喜歡的人就是當年真正的水晶男孩外
    真實世界的何燦 也是留學夏威夷然後和初戀結婚了

    另外謝謝你還特別把佳句都打出來與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黑筆描一遍好像很實用,下次再來試看看~

      那篇網誌我有看喔,後來還直接買了1997的原聲帶,
      聽得很開心~

      原來殷志源的部分這麼貼心!
      感謝分享~

      刪除
  3.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經典的愛情日劇啊!!!
    很喜歡兩位主角的互動
    渡部篤郎真的是戲精,連聲音都很會演戲,非常有魅力呢
    小原不哭也是我唯一有繼續追的冬季日劇
    覺得他越來越精彩了,這樣的主題特別令人驚艷
    (第一次留言,其實已經默默關注你的blog很久了呵呵>/////<)

    回覆刪除
  4. 這部戲真好看,好看到我看不下去韓版XDDD
    也很想回頭追渡部篤郎的戲,但似乎有些都年代久遠不太好找了>"<

    小原不哭的第一集我很喜歡,
    但後面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意興闌珊...

    回覆刪除
  5. 我想請問像這樣的手帳本要去哪裡買
    可以用筆記本代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局都有賣喔,我這本博客來跟誠品都有賣。
      當然可以用筆記本代替啊,
      自己寫上日期就可以了~

      刪除
  6. 請問你用的是哪種鋼筆跟墨水呢?都不會透呢.....

    回覆刪除
  7. 請問你買的宋仲基拍立得現在還有賣嗎?

    回覆刪除

最近很愛看

  • 日劇│東京女子圖鑑
  • 韓劇│金科長
  • 日劇│四重奏
  • 日劇│Byplayers
  • 日劇│山田孝之的坎城影展

搜尋此網誌

親愛陌生人

用音樂取暖

  • 蛋堡──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內之內部整修
  • 孫燕姿──克卜勒
  • 陳惠婷──21克
  • 陳健偉──30出頭
  • Coldplay──Ghost Stories
  • Jason Mraz──YES

男孩的玩具

關於留言

首先歡迎各位在我的文章下留下你的心得感想或指教,
你們的留言都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而我也都會盡量一一的回覆
不過請避免在留言中求檔案或者求影片連結,
畢竟我只是在寫心得文,並非在分享觀看方式,
謝謝各位的合作 : )

Labels

韓劇 (106) 台劇 (98) 日劇 (53) 文具控 (43) 手帳 (36) 電影 (28) 生活的尾巴 (25) 李國毅 (24) 告別青春期 (23) 賴雅妍 (23) 徐譽庭 (22) 零碎書影 (20) 音樂現場 (20) 回顧 (19) 宋載貞 (17) Olympus XZ-1 (16) 姿態色相 (16) 愛國片 (16) 林依晨 (16) 歌與人 (16) 陳柏霖 (16) 離開是為了回來 (16) 我可能不會愛你 (15) 星光下的童話 (15) 蘇打綠 (15) 金恩淑 (15) 角落的歌 (14) 孔劉 (12) 瑛太 (12) 2PM (11) 劉仁娜 (11) 林佑威 (11) 林欣慧 (11) 瑰寶 (11) 簡奇峰 (11) 朴信惠 (10) 妹妹 (9) 安心亞 (9) 藍正龍 (9) 邱澤 (9) 開箱 (9) 上野樹里 (8) 仁顯王后的男人 (8) 寫一首詩 (8) 必娶女人 (8) 我們結婚了 (8) 智鉉寓(池賢宇) (8) 曾之喬 (8) 柯佳嬿 (8) 步步驚心 (8) 鬼澤夫婦 (8) 鬼鬼(吳映潔) (8) 咖啡屋(Coffee House) (7)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7) 朴詩妍 (7) 李敏鎬 (7) 李昇基 (7) Big (6) 下一站,幸福 (6) 五月天 (6) 古川雄輝 (6) 吳慷仁 (6) 張根碩 (6) 惡作劇之吻2013 (6) 我的自由年代 (6) 文瑾瑩 (6) 日影 (6) 未來穗香 (6) 李珉廷 (6) 玄彬 (6) 金秀賢 (6) 中劇 (5) 任容萱 (5) 加瀨亮 (5) 午夜呢喃 (5) 台詞 (5) 吳奇隆 (5) 問卷 (5) 姜敏赫 (5) 孤獨又燦爛的神 (5) 小說實驗室 (5) 戶田惠梨香 (5) 紙膠帶 (5) 繼承者們 (5) 金宇彬 (5) 金高恩 (5) 音樂是一面鏡子 (5) 鬼怪 (5) Dream High (4) IU (4) Suzy (4) TN (4) VIVITAR (4) 上戶彩 (4) 世界盃 (4) 劉詩詩 (4) 小怪獸 (4) 志田未來 (4) 我喜歡的演員們 (4) 方大同 (4) 李鍾碩 (4) 歐洲 (4) 河智苑 (4) 灰姑娘的姊姊 (4) 瑪麗外宿中 (4) 生田斗真 (4) 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 (4) 紀培慧 (4) 請回答,1997 (4) 貫地谷 しほり (4) 遅咲きのヒマワリ (4) 遲開的向日葵 (4) 金材昱 (4) 陳綺貞 (4) 需要浪漫 (4) 黃遠 (4) 1976 (3) Benedict Cumberbatch (3) Traveler's Notebook (3) hobo (3)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3) 南宮民 (3) 原來是美男啊 (3) 吳定謙 (3) 周幼婷 (3) 嚴基俊 (3) 墨水 (3) 寇家瑞 (3) 巫建和 (3) 張書豪 (3) 徐佳瑩 (3) 徐睿知 (3) 悄悄話 (3) 懷秋 (3) 成均館緋聞 (3) 是否聽見我的心 (3) 村上春樹 (3) 松田翔太 (3) 林俊傑(JJ) (3) 林書宇 (3) 桂綸鎂 (3) 棒球 (3) 橙草 (3) 無法坦誠相對 (3) 盧廣仲 (3) 相葉雅紀 (3) 蓮佛美沙子 (3) 鋼筆 (3) 阮經天 (3)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3) 16個夏天 (2) 2012關西行 (2) Bartender (2) Code Blue (2) ECHO(回聲樂團) (2) K歌情人夢 (2) MjuII(喵兔) (2) Pinocchio (2) Sherlock BBC (2) Tizzy Bac (2) W (2) produce101 (2) 二宮和也 (2) 交響情人夢 (2) 仁醫(Jin) (2) 他們生活的世界 (2) 佑榮 (2) 個人取向 (2) 儘管如此,仍要活下去 (2) 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 (2) 堺雅人 (2) 大澤隆夫 (2) 安哲 (2) 宋仲基 (2) 小宇 (2) 小確幸 (2) 尹啟相 (2) 岡田准一 (2) 張捷 (2) 擁抱太陽的月亮 (2) 旅行 (2) 星空 (2) 有問題的餐廳 (2) 東出昌大 (2) 林宥嘉 (2) 林心如 (2) 林暉閔 (2) 正負沖 (2) 江~姫たちの戦国 (2) 熊澤尚人 (2) 王牌酒保 (2) 神探夏洛克 (2) 秘密 (2) 綾瀨遙 (2) 芦田愛菜 (2) 莫子儀 (2) 蛋堡 (2) 許瑋甯 (2) 謝欣穎 (2) 豐川悅司 (2) 鄭元暢 (2) 錦戶亮 (2) 陳妍希 (2) 陳意涵 (2) 陸劇 (2) 韓孝珠 (2) 魏德聖 (2) 麻醉風暴 (2) 2014東京行 (1) GRD3 (1) Hush! (1) Inception (1) Jason Mraz (1) KANO (1) Moleskine (1) Mother (1) Q10 (1) Staycool (1) Travis (1) canon (1) chrome (1) high5 (1) iPod touch (1) jibentecho (1) movie (1) photo (1) pilot (1) the Voice (1) 三金 (1) 乙一 (1) 二階堂 ふみ (1) 你笑了 (1) 侯季然 (1) 俊昊 (1) 元珍兒 (1) 全面啟動 (1) 六龍飛天 (1) 凡雲 (1) 制霸青春 (1) 劉亞仁 (1) 千正明 (1) 反媒體壟斷 (1) 反媒體巨獸 (1) 反黑箱服貿 (1) 只是相愛的關係 (1) 吳海英 (1) 宋承憲 (1) 宮崎葵 (1) 小孩大人 (1) 尹均相 (1) 尹施允 (1) 尾野真千子 (1) 巴黎 (1) 張懸 (1) 張榕容 (1) 彭于晏 (1) 徐玄振 (1) 徵婚啟事 (1) 我的少女時代 (1) 我要變成硬柿子 (1) 戴立忍 (1) 散文 (1) 旅遊 (1) 星光大道 (1) 是元介 (1) 曹佑寧 (1) 李佳穎 (1) 李威 (1) 李寶英 (1) 李康宜 (1) 李棟旭 (1) 松山研一 (1) 林柏宏 (1) 果子電影 (1) 滾石愛情故事 (1) 熊寶貝 (1) 燕子 (1) 神木隆之介 (1) 程予希 (1) 筆記本 (1) 簡嫚書 (1) 籃球 (1) 綜藝 (1) 罪美麗 (1) 美劇 (1) 翻譯 (1) 自分手帳 (1) 花是愛 (1) 英美劇 (1) 草莓救星 (1) 蘇智傑 (1) 袁弘 (1) 貼紙 (1) 郭俊麟 (1) 重松清 (1) 金泰熙 (1) 金範 (1) 閱讀 (1) 陳文彬 (1) 韓綜 (1) 馬志翔 (1) 麻生久美子 (1) 黃健瑋 (1) 黃玠 (1)
 
Copyright © 2010 孤讀者的航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