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2012 台詞摘錄‧上 (至EP8)

/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
EP1 不能記得所有的吻
  • 我記不清的吻大概有多少呢?而且我和那麼多的男人接過吻,為什麼到現在還就我自己呢?
  • 就算被國政院抓緊也不能老實交代的就是女人的過去。
  • 想起了和那麼多男人接過吻,卻還是單身的理由,因為我最愛這個男人,和這個男人的吻太過強烈,所以忘記了和別的男人的吻。
  • 和尹碩賢長久以來的戀愛給我的結論是,不管多麼掙扎,不該在一起的姻緣是無法在一起的,不管多麼逃避,命中註定的姻緣肯定會見面。
EP2 偶爾要來房間睡嗎?
  • 過了三十歲之後就變得越來越狠了,20歲的時候害羞的轉過頭的事,現在一點都不覺得怎麼樣,我臉皮越來越厚了。......三十三歲是這種年齡,嘴巴旁邊的東西,得自己擦掉才可以的年齡。一點都不害羞,我現在還能感覺害羞才是丟人的事,害羞拿來當撒嬌的年齡已經過去了,三萬年前就過去了。
  • 你知道男人什麼時候會找善良的女人嗎?挖墳墓的時候,為了看風水選地擺放棺木的時候,追性感的女人跑到沒有一點力氣的時候。
  • 有些時候親近的人會變得很陌生,剛剛那個在景,像是生活在不同的時間的人一樣,看起來非常的陌生,對於在景,我到底了解多少呢?
  • 一般情況下自己的人生是最重要的,當然自己的感情是最重要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個人的權利,但是人生中,不僅僅有平常也有非常時期哦。沒有一點事的時候,肯定是自己的感情最重要,但是朋友度過這種非常時期的時候,就應該隱忍下自己感情哦,然後可以多為朋友著想一下哦,你非常不會調節這種,知道吧?
  • 在最遠的地方身為陌生人的這個男人,總是會像現在一樣,比任何人都、不、是無法和別人比擬的走近我,我很喜歡這個男人的這種方式,分手五次後還能重新交往五次,就是因為愛上了這個男人的這種方面。
  • 過了三十歲就能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哪些方面可以誘惑男人,而且和一個人交往久了,就會有像了解自己一樣,了解對方心的瞬間。
EP3 不平凡的第六次戀愛
  • 投接球沒有贏家也沒有輸家,唯一重要的是,我們現在正在度過這個瞬間。我喜歡投接球的原因是,玩完了就可以忘掉,沒必要分析我玩的好不好,SEX和投接球不一樣的是,結束後,有點、非常、麻煩。
  • 男人的話、微笑、眼神、約定,都是不值得信賴的,男人的心只能從行動中讀出來。
  • 不要被男人拖到他要去的地方,而是讓他自己跟著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 五歲的時候開始一直就看著這個臉,但是睡覺醒來後發現好陌生,從來沒發現這個男人,原來長這個模樣,這麼陌生,但卻覺得好溫馨,又有點覺得悲傷。
  • 人有時候需要軟弱一點哦,不說出來,一直埋在心裡不覺得辛苦嗎?不覺得寂寞嗎?
  • 這麼鎖上門的話,最起碼是兩天三夜,就因為那個毛病,我們才會有第二次分手。
    當時我覺得那是他不愛我的證據,現在我覺得這個關閉的門是個洞穴,我知道他是跑進黑漆漆的洞穴裡冬眠的一隻熊。當時的我是單純而有魅力的,但我不想回到那時候,我只可惜,現在知道的事當初如果也能理解的話,會不會有一場不一樣的戀愛呢?尹碩賢兩天後從洞穴中出來了,這個男人依然不會依靠我,現在我並不覺得那是種傷害,因為我們只是一起睡覺的關係。
EP4 比性愛更浪漫
  • 你們能保持這麼久的友情,有什麼秘訣嗎?
    沒有秘密,我們不管是什麼事,都會互相傾訴的,不管那是丟人,或者是致命性的。
    其實不能把所有事,都傾訴給彼此的,但是我們唯一相信的是,不管是什麼事,或者是發生什麼,大家也會一直站在我這邊。
    雖然不能百分百理解,但是總是會想著要努力接受現實,這麼下去的話,也會有理解一部份的時候。
  • 和尹碩賢睡覺的事,是啊、我很喜歡,喜歡接吻,喜歡睡覺,睡覺之後一起抱著醒來也很好啊,但是感覺還是有點空虛,因為沒有未來。
  • 只想著現在就好了,別擔心還沒有到來的未來,而造成不安。
  • 人的欲望本來就是沒有極限的,要互相定個底線謙讓才可以。
  • 這種關係,也能稱作是戀愛嗎?我想要的不是他的身體而是他的心,時間過得越久就越是清晰,那個渴望,我只能用想像來彌補。我想要被人疼愛,但是我不想乞求。
  • 我雖然不習慣隱藏內心想法,但越來越深的真心,只能隱藏在玩笑話的背後,我希望的不是火熱而是愛情。
  • 在想命運會不會存在,不管轉多少圈,到頭來還是會遇見的人,像甜蜜蜜一樣。
    所以說想要知道是不是命運的話,只能一直堅持到最後哦。
    一天偶然遇見,然後那種偶然一直重複著的某一天,如果把那個偶然當做是命運的話,到頭來不應該就會成為命運嗎?
  • 像個傻瓜一樣,我竟然在嫉妒見過兩次面的女孩,那個瞬間、我非常討厭自己,討厭連重新愛上他的事都無法說出口的我,討厭執著於結婚的我,討厭不能很酷的光睡覺的我,討厭總是會想要更多的我。
  • 他是這種男人,絕對不會催促我說,那是什麼意思的男人,絕對不會重新問的男人,就算說要分手,也從來不會挽留我的男人,本來就是那種男人,我並不是不知道,我走的越近就越推開我的男人,我並不是不知道他是這種人,但我的心卻一直走近他。
EP5 那個吻比初吻更好
  • 國家應該改變憲法,20多歲的人只能和20多歲的人戀愛,30多歲的人只能和30多歲的人戀愛,法律就應該這樣。30歲的男人就不應該給他們見20多歲女人的機會,直接分開城市住才對,好讓他們不能有機會。
    不過會沒有和住在旁邊城裡的年輕女孩談戀愛的傢伙嗎?
    當然得圍上鐵絲啊,命名為戀愛三八線。
    不管怎麼禁止,該在一起的人還是會在一起的。如果被禁止的話會更加珍惜對方的,無法阻止的就是愛情。
  • 作曲的時候得到的一個經驗就是,變成膽小鬼的話歌曲也會變得亂七八糟,如果不對自己的人生誠實的話音樂也不會變得誠實。
  • 你怎麼能把這麼悲傷的事笑著說出來啊?
    那麼我難道要哭著說過去的事嗎?我都這麼大了好不好。
  • 悲傷的時候就應該哭泣哦,累的時候就應該依靠一下,因為這個世界是大家一起生活的地方哦。
  • 痛苦的時候就應該哭著說痛苦啊,這樣對方才能知道啊,這樣才會更有情,能走的更近,更瞭解彼此。為什麼男人痛苦了都會進到洞穴裡啊,你知道在洞穴外等待的女人多麼痛苦嗎?所有事都應該一起度過才對啊!
  • 我並不覺得嫉妒人是幼稚的事,嫉妒是世界上最誠實的告白,不知道嫉妒是什麼的你,這種人才是不健康的。
  • 尹碩賢,這種關係到此為止吧,不是愛情我不要,到此為止吧,光睡覺的關係,我不能這麼下去,我會想要的更多,想要更明確的東西。我不喜歡別的女人勾引你,也討厭明明知道這樣還樂在其中的你,也討厭明明嫉妒卻無法說出口的我,我喜歡你尹碩賢,我想了想,我真的沒有一次是不喜歡你的。不知道你的真心,讓我覺得很疲憊、很累,但是我還是喜歡你。
  • 雖然話是這麼說的,但是在那瞬間我非常期待,希望愛情能站在我這邊,就算今天一天也可以,就一天也可以。
EP6 一定要有個結局嗎?
  • 你不是說過男人的心就不應該用說的來判斷的嗎?不是說得用行動來判斷才對嗎?
    對有些男人來說,說話比行動更重要,不能用行動判斷出來的,尹碩賢更是這種人。
  • 我仔細考慮了下我的心,我的心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想了數十遍、數百遍、數千遍,對自己的心問了又問,我討厭他,覺得很失望很傷心,我受傷了。但是那些感情背後,都剩下一個答案,我到現在還愛著尹碩賢。
  • 我就是因為這樣才討厭你啊,你非得要看到底線嗎?非得要有個結果嗎?不說話的話、你就不能等待嗎?你就非得要這麼做嗎?非得要這麼衝動的把人逼到懸崖邊嗎?
  • 撫摸、握手、離開、回來、外出、看你、感覺你、悲傷、生氣、跳舞、唱歌、討厭你、哭泣、微笑、愛你,我非常非常愛你,受傷、造成傷害,吻你、然後睡覺,這麼多語言裡有和我不相關的詞嗎?如果有的話就告訴我吧。我們就此分手成為陌生人會好一點呢?還是就這樣反復吵架吵架再吵架,還是應該在一起尋找真愛呢?你怎麼認為的呢?我想我們就算會天天吵架,但我也已經下定決心,和你一起尋找了,我要找到真愛。
  • 因為我是會走到底的人,所以就算你討厭我也沒辦法,因為這就是我,我要和你一直走到最後,不管那是哪裡。
EP7 在那個圓圈裡你永遠是一個人
  • 看著他笑的那一瞬間,因為受傷,所以蜷縮在我身體裡呻吟的野獸冒出來了。
  • 愛了他多少,喜歡了他多少,我就對他有多麼深的討厭和憎恨。如果是到此為止的戀愛的話,我想支離破碎才是最好的。今天,我要完全結束,然後再也不回頭。
  • 尹碩賢、你看好這個棍子,你每次在這個圓圈裡把我推出去,每次你推開我的時候,我總是會掙扎,對你留戀還會等待你,我真的很痛苦、很寂寞,但是我以後不會這麼活著的,真的結束了。以後這個圓圈裡就剩你自己了,以後你和這個圓圈,會永遠孤獨的。
  • 所有的三十多歲的人都知道,年齡過了三十歲,但是人生卻沒有改變多少。人生中沒有特別壞的事,也沒有特別好的事,現在的好事,到以後不一定是好事,現在雖然是壞事,但是到頭來也有可能是好事。
  • 多想人生中也存在紅綠燈,停止、危險、安全、小心,向右走、向左走、可以直走,多希望有人能事先提醒我。
  • 人的心,到底是長在人體的哪裡呢?我不知道它長在哪裡,所以心疼的時候,只能毫無辦法的痛苦著。
  • 手不是很疼嗎?在這時候很多人認為手疼就應該停止,但是有些人認為因為疼,所以才要多彈一會兒。疼的時候停止的人,手指會一直很疼的,因為上面沒有繭子啊。但是疼的時候,再堅持一會兒的人,堅持多久,手上會磨出多少繭子哦。所以就算疼,也要再彈一會兒哦,再彈五分鐘,再彈十分鐘,這麼下去的話,就算彈2個小時也不覺得手疼。
EP8 我要走向你了
  • 愛情又不是從這邊喊開始,然後畫上起跑線開始的。
  • 大部份的愛情都是沒有理由的,就算因為數萬種的原因開始的愛情,但到頭來能說出來原因的人很少。我喜歡你沒有理由,沒別的,就是喜歡上你了。
  • 比起說喜歡這句話,我覺得不說的時候更好一點。不說話的話,這裡邊就會有更多喜歡的心。
  • 所有的戀愛,總是像和他戀愛的複製版本一樣,問題是總是會和他差不多,然後就停止了,悸動一下然後就熄滅。
  • 戀愛並沒有好壞,也沒有對錯這種基準,想要分辨好壞的話,就應該去救援世界啊,何必談什麼戀愛。
  • 世上有兩種女人,分手的時候回頭的女人、和不回頭的女人,我、是會回頭看的女人。
  • 戀愛結束後就能知道,兩人之中誰多愛對方一點、誰少愛對方一點,分手後能先微笑的人,是愛的更少的人,就因為知道是這樣,所以我笑的很溫柔。

0 告訴我:

張貼留言

最近很愛看

  • 日劇│東京女子圖鑑
  • 韓劇│金科長
  • 日劇│四重奏
  • 日劇│Byplayers
  • 日劇│山田孝之的坎城影展

搜尋此網誌

親愛陌生人

用音樂取暖

  • 蛋堡──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內之內部整修
  • 孫燕姿──克卜勒
  • 陳惠婷──21克
  • 陳健偉──30出頭
  • Coldplay──Ghost Stories
  • Jason Mraz──YES

男孩的玩具

關於留言

首先歡迎各位在我的文章下留下你的心得感想或指教,
你們的留言都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而我也都會盡量一一的回覆
不過請避免在留言中求檔案或者求影片連結,
畢竟我只是在寫心得文,並非在分享觀看方式,
謝謝各位的合作 : )

Labels

韓劇 (106) 台劇 (98) 日劇 (53) 文具控 (43) 手帳 (36) 電影 (28) 生活的尾巴 (25) 李國毅 (24) 告別青春期 (23) 賴雅妍 (23) 徐譽庭 (22) 零碎書影 (20) 音樂現場 (20) 回顧 (19) 宋載貞 (17) Olympus XZ-1 (16) 姿態色相 (16) 愛國片 (16) 林依晨 (16) 歌與人 (16) 陳柏霖 (16) 離開是為了回來 (16) 我可能不會愛你 (15) 星光下的童話 (15) 蘇打綠 (15) 金恩淑 (15) 角落的歌 (14) 孔劉 (12) 瑛太 (12) 2PM (11) 劉仁娜 (11) 林佑威 (11) 林欣慧 (11) 瑰寶 (11) 簡奇峰 (11) 朴信惠 (10) 妹妹 (9) 安心亞 (9) 藍正龍 (9) 邱澤 (9) 開箱 (9) 上野樹里 (8) 仁顯王后的男人 (8) 寫一首詩 (8) 必娶女人 (8) 我們結婚了 (8) 智鉉寓(池賢宇) (8) 曾之喬 (8) 柯佳嬿 (8) 步步驚心 (8) 鬼澤夫婦 (8) 鬼鬼(吳映潔) (8) 咖啡屋(Coffee House) (7)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7) 朴詩妍 (7) 李敏鎬 (7) 李昇基 (7) Big (6) 下一站,幸福 (6) 五月天 (6) 古川雄輝 (6) 吳慷仁 (6) 張根碩 (6) 惡作劇之吻2013 (6) 我的自由年代 (6) 文瑾瑩 (6) 日影 (6) 未來穗香 (6) 李珉廷 (6) 玄彬 (6) 金秀賢 (6) 中劇 (5) 任容萱 (5) 加瀨亮 (5) 午夜呢喃 (5) 台詞 (5) 吳奇隆 (5) 問卷 (5) 姜敏赫 (5) 孤獨又燦爛的神 (5) 小說實驗室 (5) 戶田惠梨香 (5) 紙膠帶 (5) 繼承者們 (5) 金宇彬 (5) 金高恩 (5) 音樂是一面鏡子 (5) 鬼怪 (5) Dream High (4) IU (4) Suzy (4) TN (4) VIVITAR (4) 上戶彩 (4) 世界盃 (4) 劉詩詩 (4) 小怪獸 (4) 志田未來 (4) 我喜歡的演員們 (4) 方大同 (4) 李鍾碩 (4) 歐洲 (4) 河智苑 (4) 灰姑娘的姊姊 (4) 瑪麗外宿中 (4) 生田斗真 (4) 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 (4) 紀培慧 (4) 請回答,1997 (4) 貫地谷 しほり (4) 遅咲きのヒマワリ (4) 遲開的向日葵 (4) 金材昱 (4) 陳綺貞 (4) 需要浪漫 (4) 黃遠 (4) 1976 (3) Benedict Cumberbatch (3) Traveler's Notebook (3) hobo (3)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3) 南宮民 (3) 原來是美男啊 (3) 吳定謙 (3) 周幼婷 (3) 嚴基俊 (3) 墨水 (3) 寇家瑞 (3) 巫建和 (3) 張書豪 (3) 徐佳瑩 (3) 徐睿知 (3) 悄悄話 (3) 懷秋 (3) 成均館緋聞 (3) 是否聽見我的心 (3) 村上春樹 (3) 松田翔太 (3) 林俊傑(JJ) (3) 林書宇 (3) 桂綸鎂 (3) 棒球 (3) 橙草 (3) 無法坦誠相對 (3) 盧廣仲 (3) 相葉雅紀 (3) 蓮佛美沙子 (3) 鋼筆 (3) 阮經天 (3)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3) 16個夏天 (2) 2012關西行 (2) Bartender (2) Code Blue (2) ECHO(回聲樂團) (2) K歌情人夢 (2) MjuII(喵兔) (2) Pinocchio (2) Sherlock BBC (2) Tizzy Bac (2) W (2) produce101 (2) 二宮和也 (2) 交響情人夢 (2) 仁醫(Jin) (2) 他們生活的世界 (2) 佑榮 (2) 個人取向 (2) 儘管如此,仍要活下去 (2) 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 (2) 堺雅人 (2) 大澤隆夫 (2) 安哲 (2) 宋仲基 (2) 小宇 (2) 小確幸 (2) 尹啟相 (2) 岡田准一 (2) 張捷 (2) 擁抱太陽的月亮 (2) 旅行 (2) 星空 (2) 有問題的餐廳 (2) 東出昌大 (2) 林宥嘉 (2) 林心如 (2) 林暉閔 (2) 正負沖 (2) 江~姫たちの戦国 (2) 熊澤尚人 (2) 王牌酒保 (2) 神探夏洛克 (2) 秘密 (2) 綾瀨遙 (2) 芦田愛菜 (2) 莫子儀 (2) 蛋堡 (2) 許瑋甯 (2) 謝欣穎 (2) 豐川悅司 (2) 鄭元暢 (2) 錦戶亮 (2) 陳妍希 (2) 陳意涵 (2) 陸劇 (2) 韓孝珠 (2) 魏德聖 (2) 麻醉風暴 (2) 2014東京行 (1) GRD3 (1) Hush! (1) Inception (1) Jason Mraz (1) KANO (1) Moleskine (1) Mother (1) Q10 (1) Staycool (1) Travis (1) canon (1) chrome (1) high5 (1) iPod touch (1) jibentecho (1) movie (1) photo (1) pilot (1) the Voice (1) 三金 (1) 乙一 (1) 二階堂 ふみ (1) 你笑了 (1) 侯季然 (1) 俊昊 (1) 元珍兒 (1) 全面啟動 (1) 六龍飛天 (1) 凡雲 (1) 制霸青春 (1) 劉亞仁 (1) 千正明 (1) 反媒體壟斷 (1) 反媒體巨獸 (1) 反黑箱服貿 (1) 只是相愛的關係 (1) 吳海英 (1) 宋承憲 (1) 宮崎葵 (1) 小孩大人 (1) 尹均相 (1) 尹施允 (1) 尾野真千子 (1) 巴黎 (1) 張懸 (1) 張榕容 (1) 彭于晏 (1) 徐玄振 (1) 徵婚啟事 (1) 我的少女時代 (1) 我要變成硬柿子 (1) 戴立忍 (1) 散文 (1) 旅遊 (1) 星光大道 (1) 是元介 (1) 曹佑寧 (1) 李佳穎 (1) 李威 (1) 李寶英 (1) 李康宜 (1) 李棟旭 (1) 松山研一 (1) 林柏宏 (1) 果子電影 (1) 滾石愛情故事 (1) 熊寶貝 (1) 燕子 (1) 神木隆之介 (1) 程予希 (1) 筆記本 (1) 簡嫚書 (1) 籃球 (1) 綜藝 (1) 罪美麗 (1) 美劇 (1) 翻譯 (1) 自分手帳 (1) 花是愛 (1) 英美劇 (1) 草莓救星 (1) 蘇智傑 (1) 袁弘 (1) 貼紙 (1) 郭俊麟 (1) 重松清 (1) 金泰熙 (1) 金範 (1) 閱讀 (1) 陳文彬 (1) 韓綜 (1) 馬志翔 (1) 麻生久美子 (1) 黃健瑋 (1) 黃玠 (1)
 
Copyright © 2010 孤讀者的航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