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中靈魂交換後爆笑截圖 (更新至EP8)

/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

雖然一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玄彬在靈魂交換後的表現較為搶戲,畢竟男兒身女兒心詮釋起來總是比較有喜感嘛,可是重看之後,會覺得河智苑在詮釋很多表情時那種細膩度也完全不輸給玄彬,難怪新聞有人說河化身成「小玄彬」XD 這兩位演員大概在片場的時候都一直在觀察對方的動作和表情吧?

 穿了洙元的西裝外套後沒了口袋,但是羅琳還是習慣性的把手插在口袋裡。

即使換了身體,換了臉孔,但那抹壞笑的機車度還是不減耶,完全的說服我這個人骨子裡還是那個自以為是的金洙元:p

雖然腿變短了XD,但還是習慣性的伸出腳來擋住對方w

面對奧斯卡就切換成少女模式的羅琳,這邊真的要幫玄彬按100個讚XD 當然用腳跟點地來表達心花朵朵開的習慣性動作是不可少的。

相較於羅琳喜歡抱著雙腳,將身體縮在椅子上沉思,洙元比較喜歡在床上將腿伸展耶,比較舒服嗎?

其實在之前羅琳就常常會抱著腿坐在椅子上陷入沉思了,這個時候的她特別表現出脆弱和無力的一面。

我真的開始覺得金社長喜歡炫耀他的腿長了,連坐的時候都要特地將腿伸在桌子上是怎樣XD

其他很有趣的表情:
 不耐煩的表情超好笑XD

 這.....這也太可愛了吧,還翹小指w

在桑拿房裏面看到身材好的美女那個表情,河揣摩的好讚! 對導演說你喜歡我吧那邊的表情也很過分,還有那個sorry超欠扁的!


玄彬在這部戲還要犧牲到甚麼地步XD 我越來越期待了~
------------------------------------------------------------------------------------------------------------------------------------

第七集喜歡的片段:

1. 被批評說沒有品味的衣著搭配XD 其實我看不出來哪裡不好耶? 頂多就是比較樸素一點而已嘛~沒有背心和鍊條。

2.換成洙元身的羅琳還是習慣性地跟著簡訊鈴聲念著「簡訊來了、簡訊來了」,嚇壞金秘書和在一旁偷窺的朴常務XDD
 影片檔對照更可愛:

簡訊來了XD from glenna9305 on Vimeo.


簡訊來了(河版) from glenna9305 on Vimeo.

3. 這集的對照圖比較少,這個坐姿很一致啊!

4. 這個笑容的角度也是一模一樣啊,只差那個酒窩了~

5. 那個嘟嘴好可愛(大心),請問之前玄彬有這樣嘟嘴的表情過嗎? 被雅音強抱的時候只能唸「金壽無限~」這邊的口氣也揣摩得很好啊~
影片對照版:

金壽無限(玄彬版) from glenna9305 on Vimeo.

金壽無限(河版) from glenna9305 on Vimeo.

 6. 賢妻模式真是太有趣了XD 奧斯卡看到眼睛都快掉下來了:p

7. 這抹微笑,是專屬於羅琳for奧斯卡的 : )
-----------------------------------------------------------------------------------------------------------------------------------
第八集片段:

1.閃亮亮運動服情侶裝是一定要截的XD 雖然一樣習慣把拉鍊拉到最高,但不得不說,因為玄彬的臉比較尖,真的比較有FU耶:p 
河智苑甚至連玄彬有時候會貓背都學到了XDD 貓背的時候更機車↓

2. 其實這段讓人有點不舒服啦XD 但真的很好笑,玄彬和尹尚賢,你們辛苦了(拜)
3.桑拿房的兩段也是超好笑的!
有圖為證,玄彬真的有腹肌啦! 不過還是奧斯卡比較壯是真的~
一直要提醒羅琳腿很短這件事真的太機車了XDD (女二的身材真的很好!)

4.羅琳魂一直在糟蹋金社長的「英國匠人一針一線織出來的」襯衫啊w
(是說第八集我最愛的一句台詞,就是羅琳說的:「我想殺了那個義大利人!」XDD

5. 最後是我很愛的大笑點XD 朴常務苦練那麼久的「金洙元」簽名,竟‧然‧變‧了!
看到那一堆練習紙張,還有羅琳簽的那個愛心,我真的是拍桌大笑、一點也不為過!

6. 再附註一張奧斯卡唱歌凹計程車載他的片段,怎麼大家都不相信他是本尊啊XD有夠悲情



カウンター

13 則留言:

  1. 賀 新居落成!!XD

    推一下這篇對照圖真是一目了然的讚啦~
    還有...我也很懷疑玄彬在這部戲還會犧牲到什麼程度吶XD
    不過第6集那些我覺得已經夠強大了,
    除非他後面穿女裝不然應該很難超越XDDD

    回覆刪除
  2. 還有啊~後面連男男吻都出來了
    玄彬給你(?妳)拍拍
    反正這部戲完他一定爆紅啊

    回覆刪除
  3. 超讚的截圖
    讚讚讚!!!!
    最近中毒很深 每篇心得文和推文都看
    謝謝拉
    一起越陷越深吧~~~
    tuber2

    回覆刪除
  4. 很棒的心得
    讚讚讚

    回覆刪除
  5. @eloisa,匿名,匿名,匿名

    @eloisa
    謝謝你來捧場啊!
    為了蓋這個新家忙了一個禮拜了XDD
    昨天搞這個對照也把之前的截圖都翻出來看了一遍,
    要找到可用的真的有點辛苦XD
    不過對照了之後才更覺得兩位演員的出色!

    @匿名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男男吻,
    但看到這部的劇照可以想見一定會很有趣,
    比起玄彬的犧牲,我更期待奧斯卡的反應XD

    @匿名
    謝謝你! 做了有點久呢XD
    接下來的兩集應該還會繼續做的,
    等他們回到首爾之後會有更有趣的事情發生的吧!
    這部戲真的讓人中毒很深啊~

    @匿名
    謝謝:)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就是要花很多時間的
    要抓到好的表情真的不簡單
    辛苦了
    聽你說下兩集也要做好HIGH喔
    快要等不及了 星期六晚上快來阿
    這星期就在PTT上看所有的文章和推文
    真的是好中毒
    還因此去看了半部的茶母和全部的雪之女王
    真的是瘋了 第一到第六集又再看一次
    還發現第一集洙元爬完12樓後搶了羅琳的水喝
    是間接接吻喔!!!

    期待你的下兩集截圖喔

    tuber2

    回覆刪除
  7. @tuber2
    截圖不太花時間,因為我都邊看邊截XD
    倒是要找對比的畫面比較累,
    還要回頭找之前的圖、然後又找不太到滿意的這樣XD

    這部分截圖應該會做到他們交換回來:)

    茶母和雪之女王似乎都是悲劇吼?
    不過真的也挺想看這兩位演員的其他戲劇演出,
    尤其是河智苑:)

    第一集就間接接吻,
    這部戲果然是超展開XD

    回覆刪除
  8. 追過來了
    ==========
    版主說:"被批評說沒有品味的衣著搭配XD 其實我看不出來哪裡不好耶? "

    我品味大概也是不怎滴 我覺得不錯啊...哈~
    ===========

    另 洙元魂的羅琳 的一抹壞笑 非常適合 何智苑耶

    就像當年 看到松隆子演日劇"長假"楚楚可憐的角色 覺得一點卡卡的
    後來又看到"戀愛世代"裡松隆子演的有點小脾氣 不是那麼溫柔

    才驚覺 松隆子就是適合這一味

    這就是我看到何智苑的fu (原諒我韓劇沒看過幾部)

    p.s 嗯~~版主 可能沒聽過松隆子吧xd 我是老人一枚

    回覆刪除
  9. @路人乙

    我怎麼可能沒聽過松隆子!!
    我很愛她耶XD
    從HERO開始就喜歡她,
    最近的「告白」更是演技驚人!
    我也喜歡她比較倔強的個性,
    可能她跟河一樣,
    都是眉宇間比較有英氣的女生吧,
    太柔弱的話比較不適合?!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在網路上看到完全相反的論調,
    一說是玄彬詮釋得較為出色、又有一說是何智苑拿捏得較為得當,
    對我來說,
    兩個人都表現得很不錯啦!
    不過再這樣靈魂交換下去,
    我真的快錯亂了,
    像是7、8集的時候,
    兩個人有短暫變回來的片刻,
    我好不習慣突然變得禮貌語氣的「羅琳」和變得跋扈的「洙元」喔,
    真是太糟糕了XDD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覺得倆人交換靈魂都演得不錯

    但河智苑比較自然些
    玄彬較誇張一點

    不過也可能是導演 怕有些人 看不太清楚差別之處
    玄彬的部份 放大一些 加強交換後的不同

    因為網路上也說 他們一個是斯文男 一位是不太拘小節的女人
    交換後其實 動作上只有一些小差異 所以有些地方會放大處理

    就像在桑拿房 我不覺得以洙元魂的羅琳會(以洙元所受的家庭教育) 摸著下巴 瞪著人家胸部一直看(也有可能洙元以為自己是女身 無所謂)
    可是為了加強兩個羅琳不同 有了這一段

    以上是我小小的想法 也不知對不對咧

    回覆刪除
  11. @路人乙

    轉貼一下我自己之前在韓劇版寫的,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都有比較誇張的行為,
    是因為『這不是自己的身體吧』,
    除了人在混亂的時候比較容易顯露本性外,
    因為不是自己的身體,
    所以更能較為自在的表現自己之前一直隱藏的那一面。

    羅琳身的洙元更顯得外放粗魯,
    也許是因為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了?
    洙元身的羅琳多了份女生的嬌羞,
    或許是因為交換的錯亂讓她更在意起自己是女生?」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地,
    其實洙元本身也有糟糕的一面,
    不然怎麼會用理想的三圍當家裡密碼XD
    而且當初他幻想羅琳的時候,
    第一個畫面也是很性感嫵媚的:p
    平常是礙於社長形象吧~

    我想,
    交換靈魂以後的自己,
    不可能完全跟本來的自己一模一樣,
    反而會有些微的改變,
    人在非常時期本來就會有悖於原本個性的舉動出現,
    才是正常的嘛~

    回覆刪除
  12. 看到你換了一個部落格了!!
    我還沒有看祕密花園這部戲~
    應該過一陣子會看的~~ 等到他全部都出來後
    最近剛剛把逃亡者最後一集看完
    還有先前看了"婦產科女醫生"這部戲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呢!!
    也是一部 很好看的戲
    或許名稱看起來很嚴肅 但是在闡述嚴肅的課題外
    卻也用很多很可愛的戲來把這部戲輕鬆化了
    老實說我一開始並沒有期待這部戲很多
    剛開始完全只是想看看宋中基在演成均館緋聞前所演過的戲還有她怎麼去詮釋一個角色
    (其實在這部戲裡他並不是主角)
    不過看了後真的就慢慢的喜歡上這部戲了
    很感人 也可以學到很多醫學知識
    還有演主角的那幾位演員也演得很好
    如果之後有時間的話也可以看看噢!!

    回覆刪除
  13. @ ann

    感謝你的不離不棄XD
    這部戲很好看,如果持續這樣的走向的話,
    應該會成為我今年度最愛的韓劇:p

    有聽過有人推薦「婦產科女醫師」!
    之後有空應該會去找來看~
    不過現在真的片單太滿了XDD
    可能要等明年過年了吧:p
    下禮拜一IRIS2又要上檔了,
    這部我也很期待~

    看宋中基的戲的話,
    你有看過triple了嗎?
    雖然也不是主角,
    但我滿喜歡這部的:)

    回覆刪除

最近很愛看

  • 日劇│東京女子圖鑑
  • 韓劇│金科長
  • 日劇│四重奏
  • 日劇│Byplayers
  • 日劇│山田孝之的坎城影展

搜尋此網誌

親愛陌生人

用音樂取暖

  • 蛋堡──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內之內部整修
  • 孫燕姿──克卜勒
  • 陳惠婷──21克
  • 陳健偉──30出頭
  • Coldplay──Ghost Stories
  • Jason Mraz──YES

男孩的玩具

關於留言

首先歡迎各位在我的文章下留下你的心得感想或指教,
你們的留言都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而我也都會盡量一一的回覆
不過請避免在留言中求檔案或者求影片連結,
畢竟我只是在寫心得文,並非在分享觀看方式,
謝謝各位的合作 : )

Labels

韓劇 (106) 台劇 (98) 日劇 (53) 文具控 (43) 手帳 (36) 電影 (28) 生活的尾巴 (25) 李國毅 (24) 告別青春期 (23) 賴雅妍 (23) 徐譽庭 (22) 零碎書影 (20) 音樂現場 (20) 回顧 (19) 宋載貞 (17) Olympus XZ-1 (16) 姿態色相 (16) 愛國片 (16) 林依晨 (16) 歌與人 (16) 陳柏霖 (16) 離開是為了回來 (16) 我可能不會愛你 (15) 星光下的童話 (15) 蘇打綠 (15) 金恩淑 (15) 角落的歌 (14) 孔劉 (12) 瑛太 (12) 2PM (11) 劉仁娜 (11) 林佑威 (11) 林欣慧 (11) 瑰寶 (11) 簡奇峰 (11) 朴信惠 (10) 妹妹 (9) 安心亞 (9) 藍正龍 (9) 邱澤 (9) 開箱 (9) 上野樹里 (8) 仁顯王后的男人 (8) 寫一首詩 (8) 必娶女人 (8) 我們結婚了 (8) 智鉉寓(池賢宇) (8) 曾之喬 (8) 柯佳嬿 (8) 步步驚心 (8) 鬼澤夫婦 (8) 鬼鬼(吳映潔) (8) 咖啡屋(Coffee House) (7)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7) 朴詩妍 (7) 李敏鎬 (7) 李昇基 (7) Big (6) 下一站,幸福 (6) 五月天 (6) 古川雄輝 (6) 吳慷仁 (6) 張根碩 (6) 惡作劇之吻2013 (6) 我的自由年代 (6) 文瑾瑩 (6) 日影 (6) 未來穗香 (6) 李珉廷 (6) 玄彬 (6) 金秀賢 (6) 中劇 (5) 任容萱 (5) 加瀨亮 (5) 午夜呢喃 (5) 台詞 (5) 吳奇隆 (5) 問卷 (5) 姜敏赫 (5) 孤獨又燦爛的神 (5) 小說實驗室 (5) 戶田惠梨香 (5) 紙膠帶 (5) 繼承者們 (5) 金宇彬 (5) 金高恩 (5) 音樂是一面鏡子 (5) 鬼怪 (5) Dream High (4) IU (4) Suzy (4) TN (4) VIVITAR (4) 上戶彩 (4) 世界盃 (4) 劉詩詩 (4) 小怪獸 (4) 志田未來 (4) 我喜歡的演員們 (4) 方大同 (4) 李鍾碩 (4) 歐洲 (4) 河智苑 (4) 灰姑娘的姊姊 (4) 瑪麗外宿中 (4) 生田斗真 (4) 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 (4) 紀培慧 (4) 請回答,1997 (4) 貫地谷 しほり (4) 遅咲きのヒマワリ (4) 遲開的向日葵 (4) 金材昱 (4) 陳綺貞 (4) 需要浪漫 (4) 黃遠 (4) 1976 (3) Benedict Cumberbatch (3) Traveler's Notebook (3) hobo (3)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3) 南宮民 (3) 原來是美男啊 (3) 吳定謙 (3) 周幼婷 (3) 嚴基俊 (3) 墨水 (3) 寇家瑞 (3) 巫建和 (3) 張書豪 (3) 徐佳瑩 (3) 徐睿知 (3) 悄悄話 (3) 懷秋 (3) 成均館緋聞 (3) 是否聽見我的心 (3) 村上春樹 (3) 松田翔太 (3) 林俊傑(JJ) (3) 林書宇 (3) 桂綸鎂 (3) 棒球 (3) 橙草 (3) 無法坦誠相對 (3) 盧廣仲 (3) 相葉雅紀 (3) 蓮佛美沙子 (3) 鋼筆 (3) 阮經天 (3)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3) 16個夏天 (2) 2012關西行 (2) Bartender (2) Code Blue (2) ECHO(回聲樂團) (2) K歌情人夢 (2) MjuII(喵兔) (2) Pinocchio (2) Sherlock BBC (2) Tizzy Bac (2) W (2) produce101 (2) 二宮和也 (2) 交響情人夢 (2) 仁醫(Jin) (2) 他們生活的世界 (2) 佑榮 (2) 個人取向 (2) 儘管如此,仍要活下去 (2) 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 (2) 堺雅人 (2) 大澤隆夫 (2) 安哲 (2) 宋仲基 (2) 小宇 (2) 小確幸 (2) 尹啟相 (2) 岡田准一 (2) 張捷 (2) 擁抱太陽的月亮 (2) 旅行 (2) 星空 (2) 有問題的餐廳 (2) 東出昌大 (2) 林宥嘉 (2) 林心如 (2) 林暉閔 (2) 正負沖 (2) 江~姫たちの戦国 (2) 熊澤尚人 (2) 王牌酒保 (2) 神探夏洛克 (2) 秘密 (2) 綾瀨遙 (2) 芦田愛菜 (2) 莫子儀 (2) 蛋堡 (2) 許瑋甯 (2) 謝欣穎 (2) 豐川悅司 (2) 鄭元暢 (2) 錦戶亮 (2) 陳妍希 (2) 陳意涵 (2) 陸劇 (2) 韓孝珠 (2) 魏德聖 (2) 麻醉風暴 (2) 2014東京行 (1) GRD3 (1) Hush! (1) Inception (1) Jason Mraz (1) KANO (1) Moleskine (1) Mother (1) Q10 (1) Staycool (1) Travis (1) canon (1) chrome (1) high5 (1) iPod touch (1) jibentecho (1) movie (1) photo (1) pilot (1) the Voice (1) 三金 (1) 乙一 (1) 二階堂 ふみ (1) 你笑了 (1) 侯季然 (1) 俊昊 (1) 元珍兒 (1) 全面啟動 (1) 六龍飛天 (1) 凡雲 (1) 制霸青春 (1) 劉亞仁 (1) 千正明 (1) 反媒體壟斷 (1) 反媒體巨獸 (1) 反黑箱服貿 (1) 只是相愛的關係 (1) 吳海英 (1) 宋承憲 (1) 宮崎葵 (1) 小孩大人 (1) 尹均相 (1) 尹施允 (1) 尾野真千子 (1) 巴黎 (1) 張懸 (1) 張榕容 (1) 彭于晏 (1) 徐玄振 (1) 徵婚啟事 (1) 我的少女時代 (1) 我要變成硬柿子 (1) 戴立忍 (1) 散文 (1) 旅遊 (1) 星光大道 (1) 是元介 (1) 曹佑寧 (1) 李佳穎 (1) 李威 (1) 李寶英 (1) 李康宜 (1) 李棟旭 (1) 松山研一 (1) 林柏宏 (1) 果子電影 (1) 滾石愛情故事 (1) 熊寶貝 (1) 燕子 (1) 神木隆之介 (1) 程予希 (1) 筆記本 (1) 簡嫚書 (1) 籃球 (1) 綜藝 (1) 罪美麗 (1) 美劇 (1) 翻譯 (1) 自分手帳 (1) 花是愛 (1) 英美劇 (1) 草莓救星 (1) 蘇智傑 (1) 袁弘 (1) 貼紙 (1) 郭俊麟 (1) 重松清 (1) 金泰熙 (1) 金範 (1) 閱讀 (1) 陳文彬 (1) 韓綜 (1) 馬志翔 (1) 麻生久美子 (1) 黃健瑋 (1) 黃玠 (1)
 
Copyright © 2010 孤讀者的航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