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難逃鬼門關──鬼鬼x玉澤演@我們結婚了國際版 EP11(含花絮)

/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
本來其實不打算補打這篇的,
但是這個標題想好很久了,又好適合溫居的心得,
而且還被敲碗說想看俊昊的觀察日記,
於是這是一篇(偽)溫居、(真)俊昊觀察日記的心得,
大家懶得看的話可以看一半就走沒關係的:p
是說我真的很不擅長寫「幽默」、「搞笑」的心得,
之前想假裝幽默吐槽一下惡吻的男主角還被說根本沒吐槽到害我好傷心(竟然!),
所以這篇心得可能會走流水帳風格,大家就....包容一下囉XD

第一次看這段的時候,
覺得鬼鬼的笑是粉絲看到偶像的心情,
後來再看一次,尤其是鬼鬼笑倒在澤演肩上這段,
變得比較像是「怎麼辦,真人真的來了,我本來只是開開玩笑而已」的措手不及,
也或許因為她真的有感受到澤演對這件事的在意,
所以整集的溫居她都非常收斂,
雖然沒有我預期之中的讓崩澤演回歸,
但卻有另一種體貼跟溫暖,反而更令我喜歡。
是說右上那張圖,正片剪輯的像是無用在說鬼鬼怎麼他們一進來就大笑,
但其實他是指著放在玄關入口的婚紗照啊!
這段沒能讓2PM鬧一下好可惜,
不知道澤演有沒有也讓2PM看一下婚紗照閃死他們呢(笑)。



趁著大家在吃飯的時候,
牛蒡無用很快地單刀直入的就問了最令澤演在意的問題,
顯而易見是有備而來(被某人交代的吼?),
當鬼鬼說因為我現在結婚了,所以...
還被俊昊挑中語病,說「如果沒有結婚就可以跟Nichkhun處得很好的意思?」補刀XD
不過無用說得沒錯啊,
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的確不太能大方直接地看著對方,
所以鬼鬼拍婚紗以後也不太能正眼跟澤演對視就表示嗯...(摸下巴)

EP11最喜歡這段跳十分滿分的片段,
當其他成員紛紛露出「以給謀牙」的表情時,
無用這個舞蹈擔當還忍不住教了正確版,
更襯托出「認真魔人」玉澤演對鬼鬼的寵溺。
回想起來,澤演幾乎沒有很認真地要糾正鬼鬼什麼,
從一開始的韓文發音,到拿筷子,還有舞蹈動作,以及數不清的英文錯誤,
他會堅持講正確的版本,但從不會刻意要鬼鬼改正回來,
甚至這個出道曲的舞蹈,他之後也都習慣跟著鬼鬼跳成民謠版了,
彷彿已經變成他們私下的小默契,
這點也是我很滿意澤演的一點。

而且最後還逼團員一起跳XDDD
難怪你之後上節目會被調戲的這麼嚴重!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討得妻子一時歡心,還債要數月啊!

討論在這段婚姻中,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對鬼鬼來說,最重要的東西是澤演送的第一份禮物,
雖然鬼鬼也許不知道送鞋子對韓國人來說意義深遠,
(好希望之後澤演有私下說明,是「請跟我走」的意思,跟台灣的天差地遠呢)
但因為是第一份禮物,所以她特別珍惜,記憶也特別深刻,
甚至看著那雙銀色的鞋子,她就能回想起她們初遇的下午,
就像澤演總是想起那天的熱可可乾杯一樣。
而對澤演來說,最重要的東西是婚戒,
對比他在結婚那天的嚴肅慎重,可以知道他把婚姻當作很神聖的一件事,
交換戒指的儀式,互許承諾的誓言,
只有兩個人的婚禮,一定會是一輩子都難以抹滅的回憶。
我很喜歡這段每個團員認真聆聽的樣子,
雖然這次的溫居沒有預期的熱鬧還有充滿你一言我一句的爆料
但這樣溫暖以及想了解兄弟的另一半的認真,
更令我覺得餘韻猶存。

然後溫居最可愛的是這段!
是說鬼鬼之後真的都不太關注偶像,
連偶像送的盆栽,她都只顧著跟澤演陷入兩人世界XDDD
所以花絮一堆工作人員完全不會讓我出戲啊,
他們無時無刻都能自己圈出兩人世界的粉紅泡泡呢!
一向好脾氣的Nichkhun都忍不住動怒說,
「Just take it with you!」
不過天使困這個禮物真的很棒,
常春藤代表的意義好溫暖動人,真的是送給夫婦最棒的禮物了!

本來這集期待的是崩澤演,
結果最後變成最落寞的是Nichkhun(笑),
說實話我很想看他排練的那些台詞是什麼耶,
沒能看到他跟鬼鬼有更多互動是有那麼一點點遺憾啦。
天使困沒關係,雖然鬼鬼捨棄偶像選擇了Oppa,
你還是因為這集又圈了很多粉絲喔!

同場加映:俊昊的觀察日記

話說我第一次注意到俊昊這孩子,
就是在2PM Return Show的時候,這個團員調戲的乾杯,
有沒有注意到俊昊是裡面笑得最誇張的一位,
當時就覺得他跟女婿一樣,
應該是個誠實腦很發達的孩子XD
然後決定溫居如果有2PM來的話,一定要特別鎖定他,
但在這之前,我不知到哪根筋不對,
跑去先看了「那男人作曲,那女人作詞」,
然後就被圈飯了╰(*´︶`*)╯♡

[萬年好用推坑MV]
「那男人作曲,那女人作詞」只有短短三集,建議可以在等待鬼澤無聊的時候看,
雖然看了可能會跌入另一個CP坑就是了(掩面),
上篇心得講到當初看完第三集很難過(有哭...),
但有網友貼了一個小補帖給我,我就又恢復一點信心值了XD
上次在日本節目被問到韓國推薦的觀光景點,除了澤演自爆充滿與鬼鬼回憶的濟州島外,
其實俊昊也有提到「全洲」,就是他跟素恩說走就走的火車旅行地,
還特別提到拌飯很好吃(因為老闆娘曾經數度誇過他跟素恩很相配,所以幫忙打廣告嗎XD),
身為笑眼CP(俊昊X素恩)飯,看到這個有點開心,
畢竟「那男人作曲、那女人作詞」這節目是去年中的事了,
事隔一年多俊昊還記得,表示這段回憶對他來說也是很珍貴的一件事,
其實對我來說這樣也就夠了,
他們有把彼此放在心上,不管多久,那都已是刻下了一道痕跡,
不會輕易遺忘,就證明對他來說這不只是普通的工作而已。
但我當然還是默默期待有天能看到兩對都有好消息囉,
畢竟當CP飯就是要有「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強心臟啊!

話說這篇會特別想Focus在俊昊上,除了私心以外,
也是因為很多人說俊昊在溫居的時候覺得很無聊,都在吃東西,
看起來快睡著了......(不要欺負人家瞇瞇眼,就說他眼睛沒睜開好嗎?)
我就特別努力看想要幫他平反一下,
以下挑出幾個點來寫:

1. 花絮裡澤演一介紹平版鋼琴就開心的在上面玩了起來,
俊昊超可愛的(心)
也看得出來他跟澤演一樣是很喜愛作曲跟音樂的!
PS.之後小夫妻表演四腳聯彈的時候,
也是俊昊在旁邊說看起來就像(真的)情侶一樣,
他或許心中很羨慕吧!

2. 「人在呷米粉,你底在邊仔喊燒」的最佳註解,
在一旁配合尼困示範交杯酒,
辛苦你乾掉一整杯醋了,
難怪之後有乾杯梗你印象如此深刻XD
是說....俊昊跟素恩也有喝過交杯酒耶,
難怪俊昊做得這麼順手(誤

3. 看鬼綸吻戲時叫得比當事人還誇張!

最後還說不知為何覺得心煩意亂,
我都快笑死了XDDDD
是有這麼擔心哥哥嗎?
我怎麼覺得你的反應比較像是老公該有的反應XDD


4. 本集真相帝──李俊昊!
小黑屋裡的「澤演一有時間就提鬼鬼,所以我一直很想見到她」
一播出就讓鬼澤粉歡聲雷動XD
這才是我們想看的團員爆料嘛!

後來花絮裡面也再次強調,
澤演每次在拍攝完畢後就會回去跟他們炫耀鬼鬼有多可愛多善良XD
而我很喜歡俊昊最後送給鬼澤的話:
「偶爾吵吵架,互相多對話,
    有必要多多對話,更加深刻地了解內心想法,
    希望兩人能過得很有趣。」

最後放上俊昊的放空特集,
對比之下,他在鬼澤家的表現其實已經很投入了啦,

41 則留言:

  1. 我是從P2過來的,還沒通過認證,只能在這裡留言
    看EP11時,我跟妳一樣都覺得鬼鬼看到尼困的反應比較像是「怎麼辦,真人真的來了,我本來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乾杯一下!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尼困只是個梗而已:p

      刪除
  2. 耶 我也是P2來的
    同意樓上不能再多!!!
    齁齁 而且光熙戴墨鏡是為了防閃光阿 根本睿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你的回覆我才想到這篇心得完全沒提到光熙XDDD
      光熙咪呀內!
      畢竟標題是野獸嗎,就Focus在野獸團了~

      刪除
  3. Ep13鬼澤2個人戶相吃對方的醋(吃甜點的地方)也太有愛了吧!(鬼打牆看了好多次)雖然鬼鬼一直介意oppa都忘記牽手,但在遊樂園玩射擊的時候oppa有試著跟她有更親密的接觸(從後面教她射擊),鬼鬼居然還是緊張狀態,看的出來既喜歡oppa這個動作但又不知如何是好,希望oppa可以感受到鬼鬼是喜歡的而不是緊張抗拒......怎麼小黑屋只訪問鬼鬼這個問題而沒訪問oppa這個問題?真的很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敲碎餅乾邊講對對方的抱怨這段實在是安排的太好了!!
      我覺得就是因為OPPA太少做了所以鬼鬼才會緊張啊XD
      但他應該有感覺到鬼鬼這次不是抗拒而是害羞吧:)
      我覺得小黑屋應該也有訪問OPPA,但或許被剪掉了吧~

      刪除
  4. Hello, Glenna,

    Thanks again for your wonderful post and your blog. I come often to check to see if you have new articles.

    Taecgui couple is super special in my heart. They gave me this love feeling that I haven't felt for a long time. I really believe they are meant for each other and destined for each other. And we are destined to witness their story. This is my first ever WGM and I only watch their parts from the beginning. Don't know why.

    I don't understand this CP thing. But I do go read their news on Baidu and follow Gui Gui on weibo and facebook. It pains me to see Taecyeon super exhausted photos and Gui's "smile and hurt" post. I really pray that they could be there for each other and weathered it out.

    I want to share this:

    Hebrews 10:24-25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 (NIV)

    24 And let us consider how we may spur one another on toward love and good deeds, 25 not giving up meeting together, as some are in the habit of doing, but encouraging one another—and all the more as you see the Day approaching.

    It feels appropriate for them today.

    Glenna,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post. Please keep up your great work. I come here to detox and enjoy your writing.

    With lots and lots of love,

    AC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hope you have read GuiGui's interview on Weibo.
      There are so many replies that can cheer us up!!
      If I have time, I will gather them up and put them on the blog.
      Today is the day we need to say goodbye to them on TV screen.
      However, I truly believe that this will not be an "end", but will be an "and" in their love story.
      Wish them all of our love:)
      And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刪除
  5. 我也喜歡澤演對鬼鬼的寵愛與包容,一種真心的對待,從沒表露不耐的神情,總是細心的教導與指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這點就給澤演100分了!
      推你說的真心的對待,
      這也是我這麼愛鬼澤的地方,他們對彼此都是這麼真心:)

      刪除
  6. 我是真的覺得被剪很多
    俊昊的禮物咧?

    回覆刪除
  7. 俊昊的放空mv真的讓我看一次笑一次~XDDDD

    回覆刪除
  8. hi~凡雲
    寫得真好~
    EP11裡面我也很喜歡俊昊在花絮對兩人說,
    要吵吵架促進深入溝通的那段話,
    重點劃得真好,好真心的天使啊。
    雖然常看他在其他訪問有「疑似」放空的狀態,
    但其實有感覺他一直都在想辦法要努力插話,
    好~可~愛~

    對啊~麵包車連花絮都沒有把俊昊禮物那段吐出來,好想看啊~(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感覺一直都在努力想要插話+1
      畢竟他坐這麼遠啊!真是辛苦他了~
      而且我最近剛補完兩集RM,我覺得他在裡面放空的時間還比較多耶(毆

      刪除
  9. 凡雲:我也是俊昊的粉絲~~~他的單眼皮真的好迷人!!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他和吳建豪合作的mv?
    他的中文發音真的很標準!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_eceV7LWlto#at=1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
      穿西裝好帥!
      我也好喜歡他的單眼皮>////<

      刪除
  10. HI~凡雲~~
    雖然我是澤演的fan~
    但是看過俊昊放空的MV之後
    我承認我也被圈住了!!
    俊昊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P.S很開心到這裡 看到很多很棒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一起加入俊昊粉絲團(澤演:呀!
      歡迎你來,雖然已經到了尾聲了:(

      刪除
  11. 聽你一說我才知道在韓國送鞋子的意思. 真的跟台灣完全相反耶. 我覺得在SHOE CAFE就是澤演的想法. 他本來就預計要送鬼鬼鞋子. 所以故意要讓她選一雙. 天啊. 原來是要跟他走的意思喔. 真的浪漫喔. 其實澤演一直都是有計畫的浪漫啊.

    雖然你說不要問網址. 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 那男人作曲那女人作詞要在哪裡看. 其實俊昊是很可愛的. 近年也越變越迷人. 瞇瞇眼是他的特色吧. 我覺得人是感情的動物. 透過這個節目我們更了解2PM每個成員. 進而對他們產生感情. 我也是最喜歡俊昊的爆料. 反倒是佑榮冷靜多了. 他一開始進去在介紹尼坤的時候. 他的表情好像一副仔細評估鬼鬼的表情. 就是覺得這集鬼鬼跟尼坤的互動有點少. 雖然我沒看過但聽說韓版我們結婚了好多女主角看到理想型出現表現得很瘋狂. 完全不管老公的感受. 好像俊熙.家人都是. 其實這也是一種綜藝的梗吧. 讓人好笑又好氣. 反倒鬼鬼壓抑下來了. 只有一開始的表情管理沒做好.

    第13集花絮鬼鬼不是說I JUST LIKE OPPA. 其實就是這一段相處. 鬼鬼也喜歡上了OPPA. 雖說尼坤是理想型. 但都沒相處怎麼能比的上OPPA呢. 在快下車的這集也看出鬼鬼感情表現得越來越放. 在小黑屋裡表現的就是一副戀愛中的小女人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的鬼澤粉~~我看完ep13給我的感覺是2個人根本就已經是在一起了!小黑屋的第一題訪問提出2個人在街上逛街牽手的感覺?鬼鬼在小黑屋裡面的態度我一看到的意思就是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牽手了!感覺就是已經在戀愛但不能公開只能介由工作來做這件事~~而oppa也變得不會只會讓鬼鬼整他也會開始反擊回去回整鬼鬼ex:妳不喜歡尼坤,或者鬼鬼主動要oppa牽手故意不牽小整她(片頭一開始....),相信有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這種情侶之間的氛圍吧!!!

      刪除
    2. 沒錯~樓上好眼力,光明正大這四個字,也讓我覺得他們當下是在一起的。他們之前錄影地點也都在人煙稀少的郊區,或是室內~ep13鬼鬼咬玉澤演手指那邊,感覺也是有情侶的默契在~哇~灑花了~

      刪除
    3. TO MIA:看完這一集我真的高興直撒花耶~~~真的太明顯了啊!!而且花絮很多鏡頭都是旁邊有工作人員2人對看的畫面,最明顯的就是水槍大戰結束後工作人員在整理2人的服裝儀容,OPPA還特地跟工作人員說幫鬼鬼重新化妝然後2個人眼神就對上了!雖然才1~2秒但是就是電的我隻隻叫!這2位真的偷偷來喔~~~~

      刪除
    4. 沒錯~在人前你偷看我我偷看你的眼神交會,我也看到手腳捲曲~~
      我喜歡ep13的感覺,兩個人在小黑屋裡的放鬆程度可媲美濟州島那裡。
      好吧~雖然只剩兩集,雖然早就下車了,
      但是曾經擁有就好了啦(我是在感傷什麼~毆飛~)
      如果真的沒什麼,都是我們自己腦補,那只能說,他們兩個好敬業也好專業~
      各家導演還不快上去搶人!!!

      刪除
    5. 我相信2人都一定對對方有一定程度的感覺和感情,ep14鬼鬼又特別對oppa說了“我們分開後不準看別的女孩,我會關注你”這句很明顯表示他們2個現在真的是在戀愛ing,從ep1~ep14我真的覺得鬼鬼真的是沒啥麼心機的女孩更是不太善於說謊(話說喜歡動物的人心腸都是很善良的),就算2人真沒在一起也能藉此讓她忘了上一段感情給她的痛,讓她知道世上好男人還是很多的(獅子座療感情的傷都特別久)

      刪除
    6. 凡雲,等妳的心得來安慰的心靈,是說當媽以後哭點太低嗎?別人的愛情,我哭的像自己失戀一樣,從14集開始沒多久就一直哭,每看必哭眼睛腫的勒,好捨不得啦!我想可在這說鬼鬼太棒了,完全沒丟台灣女人的臉,敢愛敢表達,我完全被鬼鬼迷死了!!!我想我都這樣了,澤演應該早就被鬼鬼抓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凡雲,可以抱一下嗎?

      刪除
    7. 大家都來抱一下!!
      我很喜歡鬼鬼說,她覺得要尊重一下oppa,
      所以拚命壓抑自己的興奮之情,
      這邊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確定她的心境真的不一樣了,不是以讓節目好看的心情,
      而是如何讓OPPA開心、安心。

      所以各位,
      我們等著聽好消息了吧!

      刪除
  12. 看完你的文章才讓我更感受到澤演包容. 真的從沒聽過他糾正鬼鬼的英文. 跳舞動作. 反正他知道就好. 一般人應該都會想糾正.

    不過一開門鬼鬼大笑的那段. 我跟你有不同的意見. 一開始說怎麼一開門就大叫是澤演說的(而且聲音蠻大的)不是無用. 你仔細聽一下聲音. 雖然他聽不董澤演真正說甚麼但聽得出來澤演對他激動的笑聲有反應. 所以鬼鬼才突然摀住口往後退. 但還是流露出笑聲. 澤演也看著他 直到正式介紹尼坤實在忍不住又笑了. 但鬼鬼的動作還是很迷人的. 至少是身體靠著澤演笑 (如你po的圖)

    小黑屋鬼鬼也說了. 其實他也很想跟尼坤有互動. 叫他oppa.但顧慮到澤演的面子.一直跟自己說不可以不可以. 所以她其實是有壓抑住的. 但其實韓版我結的女生看到理想型不是表現的很激動主動嗎? 應該也沒那麼嚴重吧. 就是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一樣吧. 但老公還是老公

    小黑屋澤演說了一開始看到尼坤沒甚麼特別感覺. 看到鬼鬼激動的大叫才開始有傷心的感覺(應該是說傷心吧. 看過有點忘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鬼鬼其實念錯他的韓文名字,
      他都從來沒有想要糾正了,
      根本是溺愛啊XDD

      鬼鬼壓抑住的舉動我覺得很窩心,
      是真的體貼老公的做法,
      這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已經不當我結是節目、是工作而已了。

      是說EP11亂剪之後,
      我真的難看出來哪邊是誰講的、哪邊是為了什麼而做那樣的反應了....
      或許該去再多蕊幾遍了:p

      刪除
  13. 對啊. 好可愛. 看到吻戲旁人比當事人反應更大. 真是好兄弟. 也很喜歡一點. 無用喊著power off的時候. 真是太好笑了. 奇怪不是smart tv 嗎? 怎麼聽到power off.電視沒關掉.

    曾經看過2PM年輕時的節目. 說過俊昊比較沒有自信. 常說怎麼沒有女人喜歡我. 大家只能安慰他一定會有人喜歡你的. 但澤演會說我想要個女人(或是說我要戀愛)-果然是美國回來的比較霸氣. 不過歲月過去. 大家比較會打扮了. 俊昊也變得越來越帥了. 越來越有魅力. 一定很多人迷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y word is "Hi TV power off"

      刪除
    2. 我以為是電視只認主人的聲音耶,
      我把它想得太先進了嗎XDDD

      我曾經看過Hottest分享的演唱會心得,
      說俊昊在日本粉絲中間人氣最高耶!
      所以俊昊你可以考慮交日本女友了,
      台灣的也可以喔(眨眼

      刪除
  14. 可以問你澤演上什麼節目被他的隊員調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知道這個喔>"<....

      刪除
  15. 這是內地一位網友針對鬼澤而算的塔羅牌我覺得滿有意思的~~~
    http://tieba.baidu.com/p/2347847380#33178893048l

    回覆刪除
  1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ofLGDfKc8

    我看到戀愛中的男人,也被俊昊認真的表情牽引

    這些成員有濃厚的革命情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分享,
      想到要寫最後一篇心得文,就好感傷。

      刪除
    2. 凡雲,看完EP15一整個傷心啊~~該怎麼才好,還不想下車啊~~>"<
      真是催淚啊....

      刪除
  17. 看完ep15,玉貓你真的是好樣的,面對從頭哭哭停停的鬼鬼你還是帶著笑容安慰她,在看影片的觀眾早已經忍不住淚水,居然強忍到上火車等到火車發動才看到玉貓的淚水在眼框打轉,我還沒看過那麼ㄍㄧㄥ的男生,更何況還是在韓國有名的人氣團體其中一位!!!

    回覆刪除
  18. 我好想再看你寫其他集的心得
    因為我還沒能下車,還在思念他們的美好....

    回覆刪除

最近很愛看

  • 日劇│東京女子圖鑑
  • 韓劇│金科長
  • 日劇│四重奏
  • 日劇│Byplayers
  • 日劇│山田孝之的坎城影展

搜尋此網誌

親愛陌生人

用音樂取暖

  • 蛋堡──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內之內部整修
  • 孫燕姿──克卜勒
  • 陳惠婷──21克
  • 陳健偉──30出頭
  • Coldplay──Ghost Stories
  • Jason Mraz──YES

男孩的玩具

關於留言

首先歡迎各位在我的文章下留下你的心得感想或指教,
你們的留言都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而我也都會盡量一一的回覆
不過請避免在留言中求檔案或者求影片連結,
畢竟我只是在寫心得文,並非在分享觀看方式,
謝謝各位的合作 : )

Labels

韓劇 (106) 台劇 (98) 日劇 (53) 文具控 (43) 手帳 (36) 電影 (28) 生活的尾巴 (25) 李國毅 (24) 告別青春期 (23) 賴雅妍 (23) 徐譽庭 (22) 零碎書影 (20) 音樂現場 (20) 回顧 (19) 宋載貞 (17) Olympus XZ-1 (16) 姿態色相 (16) 愛國片 (16) 林依晨 (16) 歌與人 (16) 陳柏霖 (16) 離開是為了回來 (16) 我可能不會愛你 (15) 星光下的童話 (15) 蘇打綠 (15) 金恩淑 (15) 角落的歌 (14) 孔劉 (12) 瑛太 (12) 2PM (11) 劉仁娜 (11) 林佑威 (11) 林欣慧 (11) 瑰寶 (11) 簡奇峰 (11) 朴信惠 (10) 妹妹 (9) 安心亞 (9) 藍正龍 (9) 邱澤 (9) 開箱 (9) 上野樹里 (8) 仁顯王后的男人 (8) 寫一首詩 (8) 必娶女人 (8) 我們結婚了 (8) 智鉉寓(池賢宇) (8) 曾之喬 (8) 柯佳嬿 (8) 步步驚心 (8) 鬼澤夫婦 (8) 鬼鬼(吳映潔) (8) 咖啡屋(Coffee House) (7)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7) 朴詩妍 (7) 李敏鎬 (7) 李昇基 (7) Big (6) 下一站,幸福 (6) 五月天 (6) 古川雄輝 (6) 吳慷仁 (6) 張根碩 (6) 惡作劇之吻2013 (6) 我的自由年代 (6) 文瑾瑩 (6) 日影 (6) 未來穗香 (6) 李珉廷 (6) 玄彬 (6) 金秀賢 (6) 中劇 (5) 任容萱 (5) 加瀨亮 (5) 午夜呢喃 (5) 台詞 (5) 吳奇隆 (5) 問卷 (5) 姜敏赫 (5) 孤獨又燦爛的神 (5) 小說實驗室 (5) 戶田惠梨香 (5) 紙膠帶 (5) 繼承者們 (5) 金宇彬 (5) 金高恩 (5) 音樂是一面鏡子 (5) 鬼怪 (5) Dream High (4) IU (4) Suzy (4) TN (4) VIVITAR (4) 上戶彩 (4) 世界盃 (4) 劉詩詩 (4) 小怪獸 (4) 志田未來 (4) 我喜歡的演員們 (4) 方大同 (4) 李鍾碩 (4) 歐洲 (4) 河智苑 (4) 灰姑娘的姊姊 (4) 瑪麗外宿中 (4) 生田斗真 (4) 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 (4) 紀培慧 (4) 請回答,1997 (4) 貫地谷 しほり (4) 遅咲きのヒマワリ (4) 遲開的向日葵 (4) 金材昱 (4) 陳綺貞 (4) 需要浪漫 (4) 黃遠 (4) 1976 (3) Benedict Cumberbatch (3) Traveler's Notebook (3) hobo (3)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3) 南宮民 (3) 原來是美男啊 (3) 吳定謙 (3) 周幼婷 (3) 嚴基俊 (3) 墨水 (3) 寇家瑞 (3) 巫建和 (3) 張書豪 (3) 徐佳瑩 (3) 徐睿知 (3) 悄悄話 (3) 懷秋 (3) 成均館緋聞 (3) 是否聽見我的心 (3) 村上春樹 (3) 松田翔太 (3) 林俊傑(JJ) (3) 林書宇 (3) 桂綸鎂 (3) 棒球 (3) 橙草 (3) 無法坦誠相對 (3) 盧廣仲 (3) 相葉雅紀 (3) 蓮佛美沙子 (3) 鋼筆 (3) 阮經天 (3)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3) 16個夏天 (2) 2012關西行 (2) Bartender (2) Code Blue (2) ECHO(回聲樂團) (2) K歌情人夢 (2) MjuII(喵兔) (2) Pinocchio (2) Sherlock BBC (2) Tizzy Bac (2) W (2) produce101 (2) 二宮和也 (2) 交響情人夢 (2) 仁醫(Jin) (2) 他們生活的世界 (2) 佑榮 (2) 個人取向 (2) 儘管如此,仍要活下去 (2) 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 (2) 堺雅人 (2) 大澤隆夫 (2) 安哲 (2) 宋仲基 (2) 小宇 (2) 小確幸 (2) 尹啟相 (2) 岡田准一 (2) 張捷 (2) 擁抱太陽的月亮 (2) 旅行 (2) 星空 (2) 有問題的餐廳 (2) 東出昌大 (2) 林宥嘉 (2) 林心如 (2) 林暉閔 (2) 正負沖 (2) 江~姫たちの戦国 (2) 熊澤尚人 (2) 王牌酒保 (2) 神探夏洛克 (2) 秘密 (2) 綾瀨遙 (2) 芦田愛菜 (2) 莫子儀 (2) 蛋堡 (2) 許瑋甯 (2) 謝欣穎 (2) 豐川悅司 (2) 鄭元暢 (2) 錦戶亮 (2) 陳妍希 (2) 陳意涵 (2) 陸劇 (2) 韓孝珠 (2) 魏德聖 (2) 麻醉風暴 (2) 2014東京行 (1) GRD3 (1) Hush! (1) Inception (1) Jason Mraz (1) KANO (1) Moleskine (1) Mother (1) Q10 (1) Staycool (1) Travis (1) canon (1) chrome (1) high5 (1) iPod touch (1) jibentecho (1) movie (1) photo (1) pilot (1) the Voice (1) 三金 (1) 乙一 (1) 二階堂 ふみ (1) 你笑了 (1) 侯季然 (1) 俊昊 (1) 元珍兒 (1) 全面啟動 (1) 六龍飛天 (1) 凡雲 (1) 制霸青春 (1) 劉亞仁 (1) 千正明 (1) 反媒體壟斷 (1) 反媒體巨獸 (1) 反黑箱服貿 (1) 只是相愛的關係 (1) 吳海英 (1) 宋承憲 (1) 宮崎葵 (1) 小孩大人 (1) 尹均相 (1) 尹施允 (1) 尾野真千子 (1) 巴黎 (1) 張懸 (1) 張榕容 (1) 彭于晏 (1) 徐玄振 (1) 徵婚啟事 (1) 我的少女時代 (1) 我要變成硬柿子 (1) 戴立忍 (1) 散文 (1) 旅遊 (1) 星光大道 (1) 是元介 (1) 曹佑寧 (1) 李佳穎 (1) 李威 (1) 李寶英 (1) 李康宜 (1) 李棟旭 (1) 松山研一 (1) 林柏宏 (1) 果子電影 (1) 滾石愛情故事 (1) 熊寶貝 (1) 燕子 (1) 神木隆之介 (1) 程予希 (1) 筆記本 (1) 簡嫚書 (1) 籃球 (1) 綜藝 (1) 罪美麗 (1) 美劇 (1) 翻譯 (1) 自分手帳 (1) 花是愛 (1) 英美劇 (1) 草莓救星 (1) 蘇智傑 (1) 袁弘 (1) 貼紙 (1) 郭俊麟 (1) 重松清 (1) 金泰熙 (1) 金範 (1) 閱讀 (1) 陳文彬 (1) 韓綜 (1) 馬志翔 (1) 麻生久美子 (1) 黃健瑋 (1) 黃玠 (1)
 
Copyright © 2010 孤讀者的航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