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4月:鬼澤毒,惡吻病

/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
明明應該要開始收心的四月,
把追戲的片單降到最低,
卻沒想到連跌了兩個坑,
反而心思更加的浮躁了。
果然還是沒有考生的自覺啊.......
而文具控依然繼續的採購行頭,
就算已經累積到用不完的存量,
但僅僅是這樣擺在桌面上也是賞心悅目的。
這個月因為篇幅的關係幾乎沒有空間寫下每日一曲,
但能有更多空間貼上喜歡的圖片記錄當下喜愛的東西,
以及運用手邊的紙膠帶跟貼紙,反而更有寫手帳的樂趣了!
本月的墨水是色彩雫的孔雀,
不過寫在Moleskine上面還真的是魅力盡失,
我拿來寫筆記的活頁紙都還表現得更出色......
看來明年要來物色一本對鋼筆更友善的本本了。

4/1-2
延續上個月的棒球熱,
開始想起那些過去曾經喜歡過的人們,
查了一些資料更覺得有種人事已非的寂寞,
雖然新人也有很出色的,但我想我還是有點念舊。
第一次買Aimez le style的紙膠帶,很喜歡!
走浪漫插畫風格,跟MT和天馬那種印刷精緻精準的感覺又有點不一樣。

4/3-4
於是隔天就用了兩卷藍色的土耳其風格紙膠帶拿來裝飾頁面,
Nine的7、8集真的讓人不得不為男主角掬一把同情淚啊,
我好像還沒看過開了穿越威能之後變得更慘的主角= =
因為清明節的關係終於可以收看陳偉殷的比賽,
第一次完整看MLB的比賽,節奏真的比中職好很多,
但如果不是有殷仔可以支持的話,還是會無聊到想睡啊XD
畢竟外國人對我來說好難認,
而且我已經開始習慣歡樂中職了,一些失誤可以吐槽其實還滿有趣的不是

4/5-6
想要用紫色風格來拼貼這天的頁面,
結果不小心好花= =
看了RMPW的SP,雖然本篇沒有完整看完(但也不影響就是了XD)
嗯果然還是對這對CP沒太多FU,但快兩個小時的SP還算能順順看完啦。
阿福因為下雨提早結束比賽而賺到一個完封勝,
也很替他開心 : D
第一次買TN的紙膠帶,
印刷真的很精緻啊!雖然感覺很難使用(笑
而且好大一捲,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
或許之後會拿來分裝吧~

4/7-8
很久不見的小宇,
因為耳伴從澳洲回台灣了,
終於有人可以一起去聽LIVE囉!
小宇的現場還是一如既往的好聽,大多有另外改編非常有誠意!
開始墜入鬼澤坑,
其實從一些照片流出來的時候就很期待這對了,
因為光是外型就很搭,
不過實際看了播出後完全中毒不可自拔啊(笑)

4/9-10
本來只是為了打發時間而想說來看看的新日版惡作劇之吻(好長XD),
沒想到意外的超好看!
看到目前為止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改編版本,
再次證明定裝照不能代表一切,動起來能吸引人才算數啊!
也因此開始寫了分集心得,
究竟這次能不能寫完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ps.這兩頁的圖片是在小7用一般彩色列印印的,果然跟特殊用紙印起來的效果差很多,
真的不用省那五塊錢啊.....

4/11-12
Nine的第九集應該是前半段我看得最緊張刺激的一集,
真的寫得非常精采,明知道編劇不可能在一半就發便當了還是看得忐忑不安,
最後「復活」的梗揭曉之後又不得不佩服編劇設局的巧妙啊。
在五月天FB看到諾亞方舟要航回台中的消息超級興奮!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四場都衝(但能搶到一場的票就該偷笑了吧...)
雖然台中感覺久久才能等到一場演唱會,
但五月天都會把很多福利放在台中,算是還滿窩心的,
希望這次能夠順利搶到搖滾區!

4/13-14
這個月很喜歡跨頁的裝飾,
紙膠帶單是這樣貼一條就覺得好美麗。
新惡吻第三集應該是至今最好看的一集,
有很多可以蕊的部分,特別喜歡新日版自己原創的麵包屑部分,
很可愛又有梗~
鬼遮眼夫婦魅力無法擋,
第二集還是笑到無力,
而PTT韓綜版上關於他們的心得也如雨後春筍般紛紛湧現,
看得很開心,因為自己真的好不會寫這種假想結婚的心得啊~

4/15-16
期待已久的Legal High SP,
廣末涼子演女王型法官真的超正、超有氣勢的!
劇情則又是探討日本的霸凌現象,
雖然以戲謔的方式呈現,卻更顯得一些「正義說教」的劇集是如此矯情。
惡吻病持續中,
惡作劇之吻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作品,
1996年柏原崇的版本是我所看的第一部日劇,
而原著也是我第一次進去租書店自己租的一套漫畫,
台版的翻拍也是我第一次on檔看台灣偶像劇,
所以對我來說(除了韓版以外)各個版本都別具意義。

4/17-18
新日版的魔力驚人,
竟然會讓我想去翻原著跟蕊台版,
惡吻病完全爆發啊!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貼的各版比較,
真的覺得新日版的選角非常棒~
在露天買的貓棒球貼紙派上用場,真的很可愛但是有點小啊,
Lamigo在悶了幾場以後打線終於復甦,
看得很開心^^

4/19-20
繼續跨頁貼,
因為很喜歡蝴蝶結,但又覺得沒甚麼機會用到,
趁著這次大膽地貼在中間(之前好像看過版友貼),
沒想到超漂亮的!要特別推薦MT這款蝴蝶結紙膠帶,
真的很有布跟緞帶的質感~
每個周末都是這兩個坑在循環XD
每次的鬼遮眼都在期待澤演的崩潰,脫韁野鬼太讚了!
總是能想到新招讓oppa崩潰(哈哈
惡吻EP4也滿多名場面,可惜都剛好是在晚上,所以太暗了不好截圖下來貼,
官網率先放上下集的初吻預告,讓人超振奮!

4/21-22
奶茶的新歌,林夕的歌詞真是太讚了,
忍不住整首歌都抄在手帳上面,
特別喜歡這段: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不得不覺得人在戀愛中真的有點犯賤www
隔天嘗試用Aimez le style的歐風招牌紙膠帶來裝飾版面,
想貼成路邊招牌的感覺,結果有點失敗>"<

4/23-24
最近看的戲變少,手帳也跟著沒梗了,
就拿出手邊收藏的文具小品來救援囉,
貼成異國旅行的風格~
在網路上看到二宮和也的這段訪談超喜歡,
自從看過他的訪問之後真的變得更喜歡他,
覺得他有很多很特別跟成熟的想法~

4/25-26
松潤跟樹里的電影「陽だまりの彼女」終於釋出預告,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十秒還是看得好開心!
不過日本十月才要上映,台灣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好煎熬>"<
預告已經蕊了很多遍,BGM是Beach Boys的「Wouldn't It Be Nice」,
現在也已經深深印在腦海中了,有些老歌就是能跨越時間,
不管什麼時代廳都能覺得很美好。
雖然惡吻EP5的節奏有點不順,
但還好第一吻是真親而沒有借位,
之前還擔心女主角年紀小所以沒辦法真的拍吻戲啊(笑)
不過EP5最喜歡的橋段還是合照時直樹偷偷捉弄琴子然後笑出來的那一幕,
古川的笑容真是有夠可愛!

4/27-28
鬼遮眼夫婦即使拍婚紗還是笑料不斷,
但難得的浪漫場景也讓一向大咧咧的鬼鬼有了嬌羞的時候,
雖然拍攝時感覺很歡樂搞笑,不過實際上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很美麗的,
很喜歡靠額頭的這一張!
而這集澤演則是首次知道自己的敵人在自己的Team裡面,
整個劇組一直用Nichkun來調戲澤演還滿有趣的。
隔天去看了期待很久的白金數據,
第一次看迷妹包場,很特別的心得,
雖然電影bug不少,但二宮的演技真的很棒,看得很過癮。

4/29-30
因為新版直樹而把古川雄輝列入新歡,
很喜歡他優雅、冷淡又有點憂鬱的氣質,
這次能演到如此符合他個人氣質又受歡迎的腳色真的太棒了,
之前的演出都跑龍套居多,而且人物性格跟他本人超不搭的,
希望他之後能有更多好的戲劇表現^^
最近每周都是在鬼澤坑中打轉,
MBC真的也很厲害,幾乎每天都能發出新的消息來維持熱度,
於是在手帳上寫了每周圍繞著鬼澤打轉的行程(笑)

以上就是連跌兩坑的四月手帳分享,
我們下次再見囉~

14 則留言:

  1. 我也入了古川的坑,每天看到男朋友都虧我,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冷淡又可愛,這麼衝突的氣質在他身上怎麼這麼融和呢?
    本身就是高材生來演高材生實在太有說服力了,超過三十還迷偶像有點害羞,所以迷的很低調 XD
    我很期待版主您的劇集分析喔! 請一定要持續~~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冷淡又可愛的反差特質在他身上很融合,
      這次可以演到入江直樹這個這麼合他氣質的腳色真的很棒^^

      我會加油努力更新的:)

      刪除
  2. 鬼澤夫婦真的很好看耶,又開始有追我結的動力了
    雖然集數很短,但他們兩個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而且本來對鬼鬼沒什麼好感(應該說是無感)
    看了鬼澤夫婦後開始喜歡他了,他怎麼可以這麼放得開啊(GJ
    儘管英文不是很溜卻很敢講,和澤演溝通完全無礙(果然是真愛)

    我最喜歡的婚紗照是壓牆照>////<
    但竟然沒有拍出來是怎樣?PD出來面對啊啊啊!(不理性粉絲)
    第二喜歡的是面具照,但也沒有拍出來(so sad
    拍婚紗這集真的超好笑的,尤其看到澤演怕羊那段我笑到肚子都痛了www

    BTW,我也很愛「親愛的路人」
    每一句都很有韻味,根本是神歌詞!!!
    最喜歡的應該是
    「所謂承諾 都要分了手才承認是枷鎖
    所謂辜負 都是浪漫地蹉跎」
    雖然覺得辜負後面接浪漫好像有點詭異,但又真的有那麼點浪漫(咦

    最後,雖然不知道您在準備考什麼,還是預祝您金榜題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我結都沒看完,大都只看幾集就會忘記繼續追Orz
      所以這次15集我覺得很剛好,當作看一部偶像劇XD
      之後如果兩對夫妻分開的話我會想收藏DVD~

      看之前我對鬼鬼跟澤演都屬於無感,
      但看完之後完全被鬼鬼圈成飯了啦>////<

      壓牆照跟跳舞的部分連花絮都沒有,
      真的很過分!
      我要腦補成因為這兩段太粉紅了所以為了保護當事人只好剪掉不播,
      但是導演我可以跟你要母帶嘛!
      不然攝影師你的記憶卡給我也行啦(喂

      希望他們的結婚照會出寫真冊XD

      親愛的路人真的是神歌詞,
      那個犀利又透徹的林夕終於又回來啦(灑花

      謝謝你的祝福^^

      刪除
  3. 期待看到你的鬼澤文
    我也已深深入坑啦
    他們實在太歡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怎麼知道我想寫,
      但是心得文看太多了現在難產中(艸

      刪除
  4. 還是期待~~
    我被這對迷到不行
    想看看以妳細膩的筆法會寫出怎樣的文章來
    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寫這對大概只會一直灑花跟傻笑XDDDD

      刪除
  5. 航行者的孤獨2013年5月10日 下午3:55

    因為重感冒在家裡躺了幾天,反而追了很多劇:
    1.因為凡雲的推薦看了需要浪漫2012~女主角很可愛,劇情也輕鬆,但因為先看了”九回”再看這一部,我喜歡短髮的李真旭,所以倒戈男二,到現在還為他的癡情惋惜~
    2.火力全開狂re”你笑了”….江玄秀不愧是凡雲最愛的男主角,他也是大媽心目中最佳的女婿人選。比起耍可愛的他,我還是比較欣賞”戒指錢,我來還”的霸氣~這部的親情戲讓一向對此類劇情無感快轉的我幾度落下淚~
    3.推理~推理~再推理~ 狂追了”天氣姐姐”、”伽利略2” 、”ten2”, ”天氣姐姐”、”伽利略2”感覺都在套一定的公式,對案情重口味成癮的我,真的不夠精彩,”伽利略2”明顯不如第1季好看(個人觀點)~這季的推理劇王我還是要頒給”ten2”。
    4.既然凡雲也想追”家族遊戲”我也看了一下~拍攝手法還不錯,很想知道那反轉又反轉的試鍊到底何處是盡頭?目的何在?還有為什麼櫻井翔一直讓我想到堂本剛??XDD 這部與”35歲的高中生”一樣,謎一般隱藏著過去的”老師”以自己的方式”教化”學生~還會繼續追下去~
    5.”鬼澤坑”??????哇~~~我還是慢一點進去好了~看起來很大一坑啊~~~
    6.最後,再偷推本季的最愛~”九回時間旅行””飛翔情報室” ”ten2”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我覺得需要浪漫只有一開始輕鬆耶,後來我都超揪心的,男二派+1
      2. 其實這部我前面親情戲的部分有快轉,因為覺得貞伊爸實在不成才又很慢才成長,不過後來小倆口結婚的地方很sweet,還戒指前那邊真的很棒!啊我以前還有列喜歡江玄秀的50個理由,不過後來沒寫完XD
      3. 伽利略1我就覺得還好了耶,都在看人物互動比較多,TEN聽說很好看!以後應該會補。
      4. 一直想到堂本剛的原因大概是因為臉都有點腫?(被毆飛
      這季的日劇我只開動惡作劇之吻,要等七月以後才會比較有時間再補戲囉~
      5. 鬼澤坑真的很恐怖,晚點入吧XD
      6. 想到九回我也停好久了,等下周完結篇後應該會慢慢補~

      刪除
  6. 你的手帳好美啊~搭配著鬼澤的照片~令人感動~這會是Taecyeon和鬼鬼的美好回憶,也是我們鬼澤fan的美好回憶~so swe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迷鬼澤的這段期間,一定是我最常在手帳上貼照片的時候XD

      刪除
  7. 從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心得文之後就會固定follow你的部落格
    看到你寫鬼澤超開心
    我還認真的看了回覆 於是去看了2pm return show然後默默快變成hottest @@
    歐都k
    不過也好期待你寫九回阿~~
    請問凡雲會寫九回嗎
    需要浪漫2012我現在看到第4集
    因為看了九回 跑去追去年李真旭和金基石一起上強心臟那2集
    所以在看需要浪漫時 都覺得男一和男二才是一對阿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忠實讀者 : )
      我也變成hottest了,
      開始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好可愛好認真喔,
      經歷過風風雨雨感覺他們更珍惜能夠站在舞台的時光~

      九回啊...
      我還沒看完(被毆飛
      不然當初其實是有想要寫的(躺在草稿匣中XD)
      有聽說李真旭跟金基石很搭/////

      刪除

最近很愛看

  • 日劇│東京女子圖鑑
  • 韓劇│金科長
  • 日劇│四重奏
  • 日劇│Byplayers
  • 日劇│山田孝之的坎城影展

搜尋此網誌

親愛陌生人

用音樂取暖

  • 蛋堡──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內之內部整修
  • 孫燕姿──克卜勒
  • 陳惠婷──21克
  • 陳健偉──30出頭
  • Coldplay──Ghost Stories
  • Jason Mraz──YES

男孩的玩具

關於留言

首先歡迎各位在我的文章下留下你的心得感想或指教,
你們的留言都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而我也都會盡量一一的回覆
不過請避免在留言中求檔案或者求影片連結,
畢竟我只是在寫心得文,並非在分享觀看方式,
謝謝各位的合作 : )

Labels

韓劇 (106) 台劇 (98) 日劇 (53) 文具控 (43) 手帳 (36) 電影 (28) 生活的尾巴 (25) 李國毅 (24) 告別青春期 (23) 賴雅妍 (23) 徐譽庭 (22) 零碎書影 (20) 音樂現場 (20) 回顧 (19) 宋載貞 (17) Olympus XZ-1 (16) 姿態色相 (16) 愛國片 (16) 林依晨 (16) 歌與人 (16) 陳柏霖 (16) 離開是為了回來 (16) 我可能不會愛你 (15) 星光下的童話 (15) 蘇打綠 (15) 金恩淑 (15) 角落的歌 (14) 孔劉 (12) 瑛太 (12) 2PM (11) 劉仁娜 (11) 林佑威 (11) 林欣慧 (11) 瑰寶 (11) 簡奇峰 (11) 朴信惠 (10) 妹妹 (9) 安心亞 (9) 藍正龍 (9) 邱澤 (9) 開箱 (9) 上野樹里 (8) 仁顯王后的男人 (8) 寫一首詩 (8) 必娶女人 (8) 我們結婚了 (8) 智鉉寓(池賢宇) (8) 曾之喬 (8) 柯佳嬿 (8) 步步驚心 (8) 鬼澤夫婦 (8) 鬼鬼(吳映潔) (8) 咖啡屋(Coffee House) (7)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7) 朴詩妍 (7) 李敏鎬 (7) 李昇基 (7) Big (6) 下一站,幸福 (6) 五月天 (6) 古川雄輝 (6) 吳慷仁 (6) 張根碩 (6) 惡作劇之吻2013 (6) 我的自由年代 (6) 文瑾瑩 (6) 日影 (6) 未來穗香 (6) 李珉廷 (6) 玄彬 (6) 金秀賢 (6) 中劇 (5) 任容萱 (5) 加瀨亮 (5) 午夜呢喃 (5) 台詞 (5) 吳奇隆 (5) 問卷 (5) 姜敏赫 (5) 孤獨又燦爛的神 (5) 小說實驗室 (5) 戶田惠梨香 (5) 紙膠帶 (5) 繼承者們 (5) 金宇彬 (5) 金高恩 (5) 音樂是一面鏡子 (5) 鬼怪 (5) Dream High (4) IU (4) Suzy (4) TN (4) VIVITAR (4) 上戶彩 (4) 世界盃 (4) 劉詩詩 (4) 小怪獸 (4) 志田未來 (4) 我喜歡的演員們 (4) 方大同 (4) 李鍾碩 (4) 歐洲 (4) 河智苑 (4) 灰姑娘的姊姊 (4) 瑪麗外宿中 (4) 生田斗真 (4) 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 (4) 紀培慧 (4) 請回答,1997 (4) 貫地谷 しほり (4) 遅咲きのヒマワリ (4) 遲開的向日葵 (4) 金材昱 (4) 陳綺貞 (4) 需要浪漫 (4) 黃遠 (4) 1976 (3) Benedict Cumberbatch (3) Traveler's Notebook (3) hobo (3)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3) 南宮民 (3) 原來是美男啊 (3) 吳定謙 (3) 周幼婷 (3) 嚴基俊 (3) 墨水 (3) 寇家瑞 (3) 巫建和 (3) 張書豪 (3) 徐佳瑩 (3) 徐睿知 (3) 悄悄話 (3) 懷秋 (3) 成均館緋聞 (3) 是否聽見我的心 (3) 村上春樹 (3) 松田翔太 (3) 林俊傑(JJ) (3) 林書宇 (3) 桂綸鎂 (3) 棒球 (3) 橙草 (3) 無法坦誠相對 (3) 盧廣仲 (3) 相葉雅紀 (3) 蓮佛美沙子 (3) 鋼筆 (3) 阮經天 (3)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3) 16個夏天 (2) 2012關西行 (2) Bartender (2) Code Blue (2) ECHO(回聲樂團) (2) K歌情人夢 (2) MjuII(喵兔) (2) Pinocchio (2) Sherlock BBC (2) Tizzy Bac (2) W (2) produce101 (2) 二宮和也 (2) 交響情人夢 (2) 仁醫(Jin) (2) 他們生活的世界 (2) 佑榮 (2) 個人取向 (2) 儘管如此,仍要活下去 (2) 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 (2) 堺雅人 (2) 大澤隆夫 (2) 安哲 (2) 宋仲基 (2) 小宇 (2) 小確幸 (2) 尹啟相 (2) 岡田准一 (2) 張捷 (2) 擁抱太陽的月亮 (2) 旅行 (2) 星空 (2) 有問題的餐廳 (2) 東出昌大 (2) 林宥嘉 (2) 林心如 (2) 林暉閔 (2) 正負沖 (2) 江~姫たちの戦国 (2) 熊澤尚人 (2) 王牌酒保 (2) 神探夏洛克 (2) 秘密 (2) 綾瀨遙 (2) 芦田愛菜 (2) 莫子儀 (2) 蛋堡 (2) 許瑋甯 (2) 謝欣穎 (2) 豐川悅司 (2) 鄭元暢 (2) 錦戶亮 (2) 陳妍希 (2) 陳意涵 (2) 陸劇 (2) 韓孝珠 (2) 魏德聖 (2) 麻醉風暴 (2) 2014東京行 (1) GRD3 (1) Hush! (1) Inception (1) Jason Mraz (1) KANO (1) Moleskine (1) Mother (1) Q10 (1) Staycool (1) Travis (1) canon (1) chrome (1) high5 (1) iPod touch (1) jibentecho (1) movie (1) photo (1) pilot (1) the Voice (1) 三金 (1) 乙一 (1) 二階堂 ふみ (1) 你笑了 (1) 侯季然 (1) 俊昊 (1) 元珍兒 (1) 全面啟動 (1) 六龍飛天 (1) 凡雲 (1) 制霸青春 (1) 劉亞仁 (1) 千正明 (1) 反媒體壟斷 (1) 反媒體巨獸 (1) 反黑箱服貿 (1) 只是相愛的關係 (1) 吳海英 (1) 宋承憲 (1) 宮崎葵 (1) 小孩大人 (1) 尹均相 (1) 尹施允 (1) 尾野真千子 (1) 巴黎 (1) 張懸 (1) 張榕容 (1) 彭于晏 (1) 徐玄振 (1) 徵婚啟事 (1) 我的少女時代 (1) 我要變成硬柿子 (1) 戴立忍 (1) 散文 (1) 旅遊 (1) 星光大道 (1) 是元介 (1) 曹佑寧 (1) 李佳穎 (1) 李威 (1) 李寶英 (1) 李康宜 (1) 李棟旭 (1) 松山研一 (1) 林柏宏 (1) 果子電影 (1) 滾石愛情故事 (1) 熊寶貝 (1) 燕子 (1) 神木隆之介 (1) 程予希 (1) 筆記本 (1) 簡嫚書 (1) 籃球 (1) 綜藝 (1) 罪美麗 (1) 美劇 (1) 翻譯 (1) 自分手帳 (1) 花是愛 (1) 英美劇 (1) 草莓救星 (1) 蘇智傑 (1) 袁弘 (1) 貼紙 (1) 郭俊麟 (1) 重松清 (1) 金泰熙 (1) 金範 (1) 閱讀 (1) 陳文彬 (1) 韓綜 (1) 馬志翔 (1) 麻生久美子 (1) 黃健瑋 (1) 黃玠 (1)
 
Copyright © 2010 孤讀者的航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